2010/09/23

藤籃事件簿


灰哥:黑弟現在是怎樣?!
居然就這樣穿越籐籃!!


黑弟:
雖然我沒辦法窩在裡面,可是我可以穿越籃子。
小胖子的筋骨也是很柔軟的啦!!!

灰哥:
突然有個龐然大物衝了過來,嚇到你們了吧!!
真可憐啊~


[貓小捲說]:
我不知道黑弟突然來這招咧~~
就這樣很快速的穿越藤籃
真的好好笑~

14 則留言:



  1. 不管怎樣頭香被我搶到了

    終於!!!

    我想黑弟也是想要試著坐看看嘛

    貓咪新朋友們嚇到了嗎?

    回覆刪除

  2. 黑弟現在用的是哪一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以為他對籐籃沒興趣咧~~

      刪除
  3. 黑弟有潛力可以訓練一下跳火圈去賣藝了!!

    回覆刪除
  4. 黑弟可愛 但....
    灰哥的表情更可愛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應該嚇了一跳吧!!
      哈哈

      刪除
  5. 真爆笑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撲哈哈哈
      我也看傻了~~
      因為我來不及錄下來說!!

      刪除
  6. 哇啊~身手好俐落哪!
    黑弟是準備要上電視表演嗎???
    灰哥在一旁觀看的表情眞口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因為大家都說我是小胖子~我要證明我也是很靈活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