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雜物裡的雜物貓


桌子上的雜物已經夠多了。
還要再加一隻貓。

雜物越多,灰哥睡得就更舒服了!!




[貓小捲說]:
灰哥真的很愛躺在桌子上睡覺!!
除非是要使用縫紉機,或是要畫畫~
不然,平常只剩下前面一小角可以使用!! 

15 則留言:

  1. 東西愈多愈好睡?
    灰哥是這樣想的嗎?(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一定覺得東西越多越有安全感吧!!
      哈哈

      刪除
  2. 甜甜圈我也是拿來當針插耶!
    超可愛又好用的啦!
    謝謝捲兒的愛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好開心妳也喜歡喔!!
      ^____^

      刪除
  3. 灰哥是名副其實的「雜物裡的雜物貓」

    灰哥:桌上是我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他就是喜歡混在雜貨堆裡面啦

      刪除
  4. 最後那一張看起很舒服,就像一張軟綿綿的軟毛毯...害我想直接躺在灰哥
    身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會把頭靠在他身上說!!
      他也不會怎樣就是了!!噗噗~

      刪除
  5. 感覺桌上有地毯

    回覆刪除
  6. 灰哥:麻麻我要愧依下阿~ 而且聽麻麻工作ㄉ聲音
    好好睡喔zzzZZZZ!!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阿~是真的很好睡欸!!

      刪除
  7. 灰哥好可愛喔~~好想要他的寫真照片集~~灰媽快出一本吧~~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