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白天賞月

黑弟:
好奇怪喔~~
不是說中秋節要賞月,可是根本看不到月亮啊!!


金剛:
拜託~!
現在是白天欸,當然看不到月亮!!




[貓小捲說]:
中秋節開心唷下一張(熱鍵:c)

16 則留言:

  1. 祝小捲&灰爹&三兄弟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祝小捲一家子 佳節瑜快唷^^

    回覆刪除
  3. 小捲灰哥金剛黑弟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呵呵呵

    黑弟阿~看灰哥的臉就是月亮了啦

    喵嗚~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我們在家裡賞灰哥月亮~~哈哈

      妳和王子們也快樂唷:)

      刪除
  5. 貓捲一家 中秋佳節愉快~^^

    回覆刪除
  6. 有阿~有月亮
    看著圓圓鬥灰哥
    好圓喔!!
    今年中秋臉好圓
    0.0
    鼻要打我><"
    中秋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不是月亮我不是月亮啦!!

      刪除
  7. 貓小捲一家中秋快樂
    三兄弟吃得開心

    回覆刪除
  8. 謝謝貓小捲和三兄弟的犧牲色相演出,常常帶給我精采的畫面和愉快的心情
    祝你們中秋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是我棉一家子要謝謝妳和大家呢!!
      給我們最大的表演動力啊~~
      ^____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