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不能喝的金蘋果


灰哥:
這是給我喝的嗎?

貓小捲:
當然不是啊!!

灰哥:
不能喝,不然要幹麻啊?!
是用來看的嗎?


[貓小捲說]:
噗~~這金蘋果真的不是用來喝的!!
是用來吃的.......因為結凍了啦!!
我喜歡把金蘋果放到冷凍庫,稍微冰一陣時間
喝起來就會有冰沙的感覺
結果每次都忘記,冰太久
就變成金蘋果冰了!!

10 則留言:

  1. 喵嗚
    我愛灰哥^^

    回覆刪除
  2. 我也常常會忘記放了養樂多到冷凍庫
    等到發現只能拿到冷藏慢慢退冰
    喝冰沙好像也不錯(噗)
    不過我覺得灰哥是想舔瓶身的水滴
    對內容物的興趣可能沒有那麼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把養樂多放到冷凍庫欸
      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愛吃冰啦~~

      刪除
  3. 灰哥:貓小捲最喜歡將吃的
    放在我面前拍照
    但看得到,吃不到真的很不貓道
    下次記得拿貓小食來與我合照
    拍完記得要給吃

    回覆刪除
  4. 灰哥:

    麻我也想吃金蘋果冰沙啦…

    灰哥我愛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娘很壞心~~我每次都只能看著她吃啦!!

      刪除
  5. 只喝過養樂多冰沙
    下回也來試試金蘋果冰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養樂多我也很愛
      但是 最近喜歡喝金蘋果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