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誰要洗澡啊

貓小捲:
黑弟,你趴在浴室前面好久了!
是....想洗澡了嗎?



黑弟:
(默默把頭撇開)................
貓小捲:
不然是金剛嗎?你也站好久了!


金剛:
雖然我並沒有很想洗澡,但也沒在怕的啦!!
如果真的要洗澡,那我可不可以泡澡啊?!



[貓小捲說]:
好久沒幫三兄弟洗澎澎了說!!
好像應該要來洗一下了呀~

23 則留言:

  1. 乾脆把黑弟也丟進浴缸, 跟金剛一起洗鴛鴦浴啦~ 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黑弟肯定哭死了!!
      哈哈

      刪除
  2. 怎麼不見灰哥啊!不會是聽到洗澡這個敏感話題就溜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才不要跟他們一起湊熱鬧咧!!

      刪除
  3. 蝦密?!金剛敢泡澡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對阿對阿~我最愛泡澡了!

      刪除
  4. 原來金剛喜歡泡澡
    還真會享受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還會泡到不想出來欸!
      哈哈

      刪除
  5. 很少看到 金剛眼神(圖二)

    如此振振有神的 呵~

    回覆刪除
  6. 我是一個月洗一次ㄝ


    前一陣子幫王子藥浴 一星期二次 累的我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洗藥浴的話,就沒辦法!
      小的時候.他們是兩個星期洗一次
      後來是一個月洗一次
      再後來就兩個月洗一次囉
      哈哈~~
      是說一次吹三兄弟的毛
      真的會瘋掉啊~~@@

      刪除
  7. 泡澡??哪隻貓會服從呢?
    我家的貓碰到水就慘叫到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金剛是真的很奇特說
      他愛泡澡 但討厭吹毛

      刪除
  8. 什麼金剛喜歡泡澡?

    太驚訝了!!!

    我家的喵聽到要洗澡就溜了

    該不會灰哥也溜走了

    不見他人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算是很"奇特"的貓吧!!
      哈哈~~
      灰哥和黑弟只要進到浴室就開始不安分啦!!

      刪除
  9. 咖啡妹要是看到這篇準會躲出來 我不要洗澡!!
    奶茶先生上次洗澡還一直狂哭 覺得自己好可憐..
    我跟Miki麻每次幫她們洗澡都覺得好累又可愛
    咖啡真的很爆動 還會攻擊吹風機

    下星期六下午見囉~^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分的貓咪都很怕洗澡咧~~
      所以,咖啡公主和奶茶王子的反應相當正常啦
      我在想,如果是奶茶和黑弟一起洗的話,應該會哭翻天吧!!
      哈哈哈

      很期待星期六喔^^

      刪除
  10. 我想..我昨天是上了一整天課 累了
    打出來的字跟腦子想的完全不一樣
    是躲"起"來
    好累又可"怕"

    好好笑喔我~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表示喬有很認真的上課唷^^
      呵呵

      刪除
  11. 金剛愛泡澡啊
    真是真貓不露相
    我想看金剛主演的A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下次就來拍好了!!
      那要收費喔 哈哈哈

      刪除
  12. 金剛你喜歡泡澡,叫小捲麻加一些精油那就更穌胡了~

    我家的黑皮和錢錢算是不討厭洗澡的,沖水時尾巴會翹的高高的,好像
    還蠻高興的,但是對吹風機就敬謝不敏了.我都是用大毛巾擦乾後再
    到屋頂花園曬太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