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蘑菇小屋的貓咪精靈




聽說
貓咪精靈也在童話森林裡
住在自己蓋的蘑菇小屋




小屋子有花園
花兒是彩虹棉花糖
還有抹茶口味的小煙囪

不知道
聖誕老爺爺喜不喜歡抹茶小煙囪
 


灰哥:

這抹茶脆笛酥好像很好吃欸。



灰哥:
騙人~~這根本就不能吃啊!!





小捲說:
在fionmama的工作室看到蘑菇小屋時
就覺得怎麼會那麼可愛啦
謝謝
現在我也有一間貓咪蘑菇屋了喔

戳羊毛還滿好玩的
雖然
一不注意就會戳到手
但看到這麼可愛的作品
還是忍不住又給他戳下去啦(笑)

24 則留言:

  1. 灰哥好像真的很想吃
    還好沒有咬下去
    不然作品就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在旁邊聞了很久很久...
      幸好沒有真的咬下去
      算他聰明啦~~
      哈哈

      刪除
  2. 還好貓咪都會吐毛球!!
    不必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不要吃下去!
      平常舔自己的毛已經夠多嚕~~

      刪除
  3. 小捲的糖果蘑果屋很可愛呢!!
    別擔心~聖誕老公公會派日本部門的出場 XD
    所以..還是會有禮物的喔^^

    p.s.小圓圓菇也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
      是說比較嬌小嗎?!
      妳怎麼那麼可愛~~

      我也喜歡圓圓的蘑菇欸!!

      刪除
  4. 哈哈,我打錯字了 是蘑菇屋啦~~
    我好喜歡那支抹茶脆笛酥喔 看起來超好吃的!!

    也是抹茶迷的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們都愛抹茶那一股特殊的茶味!!
      每次去日本都會忍不住多購買一些~~

      刪除
  5. 好可愛阿
    好想要噢!!!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蘑菇屋,灰媽手好巧喔!
    看妳近來忙著畫畫忙著手作,生活很充實!
    從自己的興趣裡找到自信,是件很快樂的事~
    羨慕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懂妳懂的!!
      在興趣裡面找到自信真的好重要~
      重點是很開心說^^

      等你們明年回來(會吧?!)
      再送妳我作的東西~
      哈哈~強迫一定要收下!!

      didi最近長好快啊!!

      刪除
  7. 超超超口愛的哪!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哈~
    我也想戳戳!小捲帶我去上課好了~
    我正馬不停蹄地趕畫中哪~
    希望順利完成,然後,趕快出去玩!
    cozy好像11日開幕說!
    找天平常日去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很可愛厚!!!
      小白也一起來玩戳戳樂啦~~
      妳一定也會愛上的

      好啊好啊~
      等妳順利畫完,我們再一起出去玩耍!!
      等妳喔^_____^
      找可愛的泡泡一起去啊~哈哈

      刪除
  8. 灰哥挺聰明的耶

    還好沒有真的吃下去

    不過脆迪酥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看起來真的有好吃的樣子厚!!

      刪除
  9. 真的很漂亮ㄝ

    喜歡~~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王子麻麻^_____^
      我自己也好喜歡哪~

      刪除
  10. 好可愛 好可愛
    這次說的好可愛 是【磨菇小屋】
    喔喔~~~~灰哥輸了捏

    回覆刪除
  11. 哎唷..偶不是那勾意思啦~
    少打了幾個字 素日本京都部門的啦~哈哈*

    好像因為又做了一棟新的蘑菇屋 我的羊毛氈癮又出現了
    最近拼命地戳..
    還是因為秋天來了= =?

    我看...小捲應該也有羊毛氈癮囉
    我們一起中羊毛氈毒吧~^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還以為是因為抹茶小煙囪太小了!!
      噗~~
      是因為我太愛京都了!!

      是最近的那一棟娃娃精靈蘑菇小屋嗎?
      完成了嗎?我很喜歡哩!

      等妳的小小南瓜屋喔:)

      刪除
  12. 灰哥登上奇摩首頁ㄟ!
    純文字
    品味生活那邊
    標題下"當貓咪遇見森林蘑菇小屋"
    灰哥好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