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毛編織]自然原味雜貨袋




在毛線小袋子裡
放入滿滿的織帶與蕾絲

有了屬於她們的位置
溫溫的感覺
有著自然又浪漫的味道

14 則留言:

  1. 看樣子小捲的手工藝已經越來越棒嚕!!
    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還在努力學習中呢...

      刪除
  2. 小捲有沒有考慮接手作的訂單?
    我很喜歡妳的作品風格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等再更好一些,也許就可以考慮了喔!!
      謝謝妳的喜歡唷^_______^

      刪除
  3. 對呀對呀

    呼應二樓的

    有沒有考慮接手訂單呢?

    好厲害唷!!!!正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妳們的鼓勵,我更有信心了說!!
      還在努力加油中....
      謝謝妳呢~好開心^^

      刪除
  4. 這袋子真棒
    好看又實用
    說實在~對這類手作我真的沒輒
    小捲真是太厲害了
    拍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樂樂麻!!
      因為有興趣,所以很認真的在學習呢!!

      刪除
  5. 捲兒哪!
    我就是要織這個啦啦啦~
    謝謝妳的幸運福和甜甜圈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就知道妳會喜歡!!
      下次去妳家的時候,再一起玩編織吧!!


      不客氣啦!!
      希望妳也順順利利的呀!!

      刪除
  6. 10/9那個...如果沒作過也可以的話,幫偶一起報吧!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學這個!!!!
    色調好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Duck唷^^

      好啊好啊~~
      再跟我說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