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桌上擠著貓

灰哥:
怎麼突然覺得一陣擠!!


黑弟:
是我啦!!
因為看灰哥躺在桌上好像來滿舒服的~
所以,我也來擠一下啊!


貓小捲:
哇~你們兄弟倆的感情好好喔~!

 
灰哥:
拜託,誰叫我是哥哥,什麼都要容忍啊!!
黑弟:
哥哥最好了!!什麼都會讓我~~




躺著躺著.......
灰哥開始無聊的幫黑弟洗起頭來,順便連下巴也一起洗!

黑弟就是一付相當享受的樣子咧~~
 



[貓小捲說]:
但是,我的桌子又更擁擠了啦!!
幾乎是滿的了!!

 

23 則留言:

  1. 這樣頭會臭臭嗎~~~~

    回覆刪除
  2. 灰哥和黑弟感情真的好好喔

    我好羨慕唷

    這種情況不可能發生在我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
      灰哥實在是太愛幫黑弟洗頭了啦!!
      還會抓著不放咧~~

      刪除
  3. 還好金剛沒有來湊熱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不然就要換成我走了!!
      哈哈

      刪除
  4. 假如有人這樣舔我的頭我一定傻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但是黑弟倒是挺享受的欸!!

      刪除
  5. 這樣是感情好的意思嗎?
    黑弟好享受阿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他們兄弟倆的感情其實還不錯喔!!

      刪除
  6. 真的會臭臭低!! - -
    有一次奶茶幫他最心愛的咖啡姐姐"洗完頭"後
    我忘了..還摸了咖啡的"頭"..
    手真的有個味道 哈哈*

    他還會一手壓著咖啡的背不讓她跑 一邊洗頭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咖啡公主一定氣死了吧!!
      居然把大小姐的頭給洗臭了~~

      刪除
  7. 灰哥最棒了
    真的是大哥哥
    都會照顧弟弟

    貓小捲 應該也被擠的很幸福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唉~我是當大哥哥當得很無奈啊~~

      呵呵~~我有時候還得清出個空間給他們咧!

      刪除
  8. 感情有沒有這麼好
    把金剛也放上去好了....更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金剛在來擠的話,真的就要把整各桌子讓給他們啦!!

      刪除
  9. 他們真的很會看鏡頭

    回覆刪除
  10. 第一張的灰哥也太可愛了!!!
    我也想被灰哥舔臉臉~
    一定很奇妙的感覺~
    愛你喔~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會有滿滿的口水味喔!!

      刪除
  11. 好棒的洗頭服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