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父子情深之陪讀黑弟


黑弟:
我很認真喔!
除了要陪爹睡覺,睡前還要陪他看書。


貓小捲:
可是,我看你一付就快要睡著的樣子。
黑弟:
沒辦法啊~

黑弟:
因為爹看書好慢,一頁都要看好久。
我要幫他翻到下一頁,也要等好久。
所以等得都快要睡著了啊!!

黑弟:
爹~~你看完了沒啊?!


[貓小捲說]:
之前都是灰哥伴讀,現在又換成黑弟了。
是說感情有沒有這麼好啦!!!

17 則留言:

  1. 喵嗚
    我愛黑弟^^

    回覆刪除
  2. 陪讀陪到快睡著
    這書僮不夠認真喔!(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
      說是伴讀,其實在打瞌睡哩!!

      刪除
  3. 小捲在吃灰爹的醋嗎?? XP

    回覆刪除
  4. 黑弟...........整各發福0口0"

    回覆刪除
  5. 黑弟是小小書童

    但快睡著的模樣也太俏皮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很愛湊熱鬧~~
      尤其晚上睡覺的時候,很喜歡跟著灰爹上床睡覺哩!!

      刪除
  6. 念書是所有貓民應盡的義務丫

    回覆刪除
  7. 來陪我看書啦

    喵嗚~~黑弟是乖小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王子麻麻也愛看書啊!!很認真喔~~

      刪除
  8. 黑弟是乖小弟
    會替灰哥的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他現在都代替灰哥的位子了啦!!

      刪除
  9. 是阿

    王子麻也愛看書喔

    喵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