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假的毛貓手


灰哥:欸欸,這是什麼東西啦!!
該不會是一隻手吧?!
貓小捲:
是啊~只是一隻毛線織的貓手啦!!



灰哥:
妳是要嚇死我喔~
沒事幹麻放一隻手在我旁邊~



[貓小捲說]:
想念三兄弟~過兩天就會回去了!!


灰哥:
這麼快!!
我還以為這各假期很久咧~


15 則留言:

  1. 喵嗚
    我愛灰哥^^

    回覆刪除
  2. 原來小捲還沒從南部回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哩~~
      是說南部好熱呀!!

      刪除
  3. 感覺灰哥不像被嚇到
    反應比較接近無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因為他已經被我嚇了好幾次了
      後來可能覺得也沒什麼了不起了吧!!

      刪除
  4. 台中已經很熱了

    南部應該更熱厚…!!!

    快回來唄, 三個大寶貝想馬麻囉^^

    回覆刪除
  5. 灰哥 灰哥
    好愛你喔
    啾~~~~~~

    回覆刪除
  6. 呵呵呵~~阿母要回來了 悠哉的日子沒囉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已經回來了~~
      他們很想我喔~~
      噗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