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籐籃的考驗


灰哥:
這個籐籃也太小了吧!!

灰哥:


連要轉個身都好困難~

灰哥:
娘~這個籐籃太小了啦!
這樣我很難趴欸。

灰哥:
連想要把臉貼住籃子都好困難!!

金剛:
這....我根本進不去啊!!!


[貓小捲說]:
這籐籃是真的比較小啦!!可是灰哥還是鑽啊鑽的~
是說,這也不是給他們睡覺用的啦!!

22 則留言:

  1. 灰哥好可愛
    還想試著睡下去
    只是這藤籃真的有點小
    不知道本來是裝什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試了好幾次
      後來就睡在籃子旁邊
      哈哈

      籐籃是我裝小雜貨用的~~^^

      刪除
  2. 太..太可愛了啦:))

    愛你們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呀~
      三兄弟也愛妳唷^^

      刪除
  3. 灰哥:娘~挖屋口愛謀~ 哩不覺ㄉ這樣帶我出ㄑ很方便ㄇ><
    視野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怕籃子會承受不了呀!!

      刪除
  4. 第一張的灰哥感覺很無言XD
    不過還是超可愛阿!!!(抱)

    話說 金鋼跟灰哥的體型也差太多了吧XD
    平常沒啥感覺
    用籃子當對比物
    金鋼整個超大隻的X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金剛和黑弟看了看之後就放棄了!!
      只有灰哥不死心的鑽啊鑽的咧

      刪除
  5. 小捲

    請問所以體形的話是金剛比灰哥大隻嗎?

    灰哥還塞得進去耶

    不過我覺得他很想像愧在籃子上面耶

    他表情告訴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金剛和黑弟差不多都是6KG
      灰哥不到5KG
      所以這籐籃大概只有灰哥能夠勉強趴在裡面吧!!
      呵呵

      刪除
  6. 灰哥不到五公斤呀!!

    我家金吉拉很會吃但也是瘦瘦

    難道金吉拉很難養胖嗎?

    灰哥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本身體質或遺傳的關係吧!!
      哈哈~~

      刪除
  7. 第三張的灰哥也太可愛了吧~
    我可以直接提走嗎?
    連著灰哥一起!
    那眼神就像在對我說~
    快帶我回家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真的很適合提上街喔!!

      刪除
  8. 灰哥:口能喔!!!麻麻偶素不速該減肥ㄌ
    粉多肉肉
    雖然這麼多人說偶酷酷幼口愛><
    麻麻ㄋ捨ㄉ偶減肥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用減啦!!
      圓圓的很可愛啦~~

      刪除
  9. 呵呵

    也就是家裡的東西能窩的都要先窩窩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妳家王子們也會嗎?

      刪除
  10. 去哪邊買的小藤籃丫?
    我也想弄幾個回來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呀~~
      買很久了~也忘記了說!!
      可能是路邊吧~~
      這種籐籃應該不難買!!

      刪除
  11. 肥強王子知道自己的肥屁塞不下

    就不會輕易嘗試


    哈哈哈~~有自知之明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