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毛編織]小小獅子王的約定





突然想起 彩色糖果的約定
小小獅子

小小兔子
說好 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12 則留言:

  1. 我喜歡獅子的配色
    感覺很沉穩說

    回覆刪除
  2. 獅子和兔子我都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獅子小小的很可愛^^

      刪除
  3. 可愛的小獅子~
    鬃毛讓他看起來像太陽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夏天的小獅子王...

      刪除
  4. 獅子

    我的啦

    哈哈哈~~我是說 獅子是我的代表ㄝ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子麻是獅子的代表!!
      是很幼齒的獅子啊........
      哈哈

      刪除
  5. 我是獅子座

    很喜歡獅子

    收集獅子模型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下次不如來收集毛線小獅子好了!!
      ^____^

      刪除
  6. 小捲的作品越來越多樣化了呢!
    這小獅子王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樂樂麻麻~~
      手作真的好好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