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女生的午茶時光,在cozy corner




整個下午
四個女生的午茶時間
在滿滿雜貨味的cozy corner
開心的說著 快樂的笑著
不知不覺

啊 天色都暗了




手作 旅行 照片

有聊不完的感覺
一定是因為
朋友對了 氣氛對了 




我們
下次 再約吧

10 則留言:

  1. 話匣子一打開
    真的是說也說不完
    我也有這樣的經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女生們聚在一起真的會聊不完哪!!
      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

      刪除
  2. 覓得聊友~女生一輩子最重點之一~

    回覆刪除
  3. 呵呵...又被偷拍了很多照片哪~
    開心開心!
    當然還要再約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哈哈哈...
      側拍才有趣啊~~
      下次再聊囉:)

      刪除
  4. 小的要命根本都看不清楚>"<
    快給我放大拉)))))))))))))))))))))))))人家也想看啊~~~
    我現在才剛回到板橋的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哈哈哈哈
      不給妳看啦!!!!!

      對厚,妳是去台中吧!!
      展出一定很順利吧~~^^

      這樣好了~~
      不然改天妳去小白兒那裡的時候
      順便看照片(哈~還推給小白咧~噗)

      刪除
  5. 推給小白沒關係我直接去纏她(‵▽′)ψ

    禮拜二才從台中回來的

    (不要偷懶
    快去給我找房子!!! ̄▽ ̄我要一直給妳轟炸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
      被抓到我們真的再偷懶了!!(默默飄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