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按摩先生

黑弟:
厚,不要一直踢我啦!!


金剛:
我沒有在踢你,是在幫你按摩按摩!!
說不定這樣會讓你的屁屁小一點喔!!


黑弟:
我不需要每天都按摩啦!!
而且,你的屁屁才需要按摩吧!!


金剛:
唉唷,黑弟怎麼跑走了啦!!
我還沒按摩夠欸~

16 則留言:

  1. 挖!頭香耶!可能是今天大家都去猴硐參加黑鼻雕像揭幕活動
    我常常逛你的網站,你家寶貝都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妳常來貓小捲家唷!!

      刪除
  2. 呵呵

    肥強每天晚上都要按摩我的手臂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強王子好貼心哪~
      那王子麻麻手臂有沒有結實一點咧~~
      哈哈~~

      刪除
  3. 我家弟弟也會按摩不過要看他的心情

    金剛好乖唷 不如…你來幫我按摩(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真的很愛幫黑弟按摩呢!!
      我都說他是黑弟的專屬按摩師~哈!!

      刪除
  4. 來吧!! (大字攤開)金鋼~~~

    我很需要 全套按摩 (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也想欸

      可是金剛只幫黑弟按摩啦

      刪除
  5. 我們家貓咪不會按摩
    好像波斯貓都比較喜歡
    我家有一隻波斯混咪克斯卻沒有被遺傳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三兄弟就金剛會按摩哩^^

      刪除
  6. 金鋼真是小雞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很愛按摩的小雞婆!!

      刪除
  7. 喵咪好可愛喔不知長大後是否一樣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現在就是成貓囉!!
      還是超可愛的呀~~

      刪除
  8. 我需要按摩
    金剛先生, 拜託來一趟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看來很多人都很需要按摩按摩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