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鐵漢也有柔情的時候


金剛:
鐵漢也是有柔情的時候。


金剛:

但是,時間點是很重要的。
金剛:
當肚子餓的時候,多磨蹭個幾下。
這樣碗裡的乾乾通常就會自動補滿了!!

金剛:
當然,偶爾也是有失敗的時候。
這時候我就會又變回鐵漢了~哼!!


[貓小捲說]:
雖然,平常金剛很低調!
但遇到肚子餓或是想要討抓抓的時候,
就會很用力的蹭啊蹭的~
是很用力的那一種喔!!
而且,通常他如果太爽的話,
就會回頭咬妳一口~~!
我常常這樣被他驚嚇到~哈哈!!

20 則留言:


  1. 平常總是那麼憂鬱的金剛
    也會有磨蹭撒嬌的時候
    真的是鐵漢柔情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他也是有很塞奶的時候呢!!
      還會自動跳到腿上趴著討抓抓咧~

      刪除
  2. 好可愛
    我也要磨磨蹭蹭丫金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和他平常的形象很不一樣呢!!
      超可愛的^^

      刪除
  3. 跟我家弟弟一樣

    都愛裝酷很不愛理人

    但是只要睡覺的時候要摸摸的時候

    特別愛撒驕

    睡醒後又變得不理人

    一摸他就要咬人 我實在也被他嚇到

    就跟金剛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症頭'都一樣!!
      都很有趣咧~~

      刪除
  4. 很少看到金剛這麼撒嬌耶~~
    可愛滿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人家我也是有很可愛的時候啊~

      刪除
  5. 金剛好可愛阿!

    我被萌殺了XD"

    推推唷~

    回覆刪除
  6. 哈哈~橘子貓的特性嗎?!
    蹭一蹭冷不防就回頭小咬你一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
      橘貓都會這樣嗎?
      哈哈哈~~

      刪除
  7. 回頭咬一口 王子也會ㄝ

    原來這是太爽表現阿

    喵嗚~~想摸金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
      王子也會這樣啊~~
      可以和金剛當好朋友啦!!

      刪除
  8. 她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9. 我以為金剛一向好cool
    原來佢都會撤嬌
    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有時候也是會撤嬌的呢^^

      刪除
  10. 你好!
    最近有隻小貓想送養
    長得和金剛好像,所以想請問金剛是什麼品種的貓壓
    想描述清楚一些,好方便送養。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是波斯唷^^
      希望小貓送養順利,找到幸福人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