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兄弟情深之借吃一下

金剛:
黑弟又搶我的乾乾了啦!!


黑弟:
借吃一下嘛!!
因為,我的乾乾吃完了啊!!


金剛:
不是說借吃一下,居然吃光光!!


金剛:
姨,你看看弟啦!!
把我的乾乾吃完,我要餓死了啦!!



[貓小捲說]:
哈哈哈
黑弟還滿常借吃一下的!!

24 則留言:

  1. 好可憐的金剛
    都快出哭來了(抱)
    金剛乖
    趕快去找妳小捲姨磨蹭討乾乾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啦!!
      接下來他就會來對我磨啊磨的了~~
      哈~~

      刪除
  2. 所以小捲是金剛的姨不是馬麻呀?

    金剛最後一張照臉快哭出來了。

    秀秀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
      我是小捲姨~~但也快變他麻麻了!!
      哈哈!!

      刪除
  3. 王子痾 ~ 一臉很無奈ㄟ

    好像快哭了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遇到黑弟,我還真的很無奈欸!!

      刪除
  4. 呵呵呵

    好啦 來我這裡吃啦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樣會換成王子生氣哩!!

      刪除
  5. 所以呢?

    金剛只是短住小捲家的嗎?

    我一直以為是小捲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麻麻要出國去,暫時會住在小捲家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所以,說我是小捲麻也是可以啦!!
      哈哈:)

      刪除
  6. 原來是這樣子的呀!!!

    我現在終於弄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而且,金剛也很適應的和兩兄弟生活在一起了!!

      刪除
  7. 金剛, 沒關係,來我家, 姨家的乾乾給你吃個夠啦!

    請問貓小捲, 你家貓咪飯盆的木頭底座要去哪裡買啊? 有這個底座是不是
    可以隔絕螞蟻蟑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在碗下面的木頭是在ikea買的
      其實本來應該是放餐具的,
      但後來發現放上碗之後的高度差不多
      還滿適合他們吃乾乾的高度

      不過,倒是沒有看見螞蟻就是了!!

      刪除
  8. >_<!!!

    金剛看起來好哀怨
    米麻麻 好捨不得
    米米家的大門 永遠為你敞開
    .
    .
    .
    .
    .
    .
    有24h的乾乾喔
    快帶著灰哥 黑弟 ㄧ起來吧~~~~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們應該會最開心了吧~~

      刪除
  9. 借吃有沒有還過ㄚ?

    回覆刪除
  10. 金剛啊,
    吃飯大過天,
    黑弟吃時,你也要加緊來吃
    不要黑弟吃完自己的
    你那碗還乘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其實是因為黑弟都吃好快
      吃完之後就會去搶金剛或是灰哥的啦!!

      刪除
  11. 看到你的三隻超可愛的貓咪

    每天都不一樣的驚喜

    真的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Q捲家唷^_____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