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布雜貨。小女孩散步包




秋天
空氣微涼
是散步的季節
到附近走走吧



 也許是到樓下商店
提著 小包兒
裝著 小東西
心情 很可愛

小捲說:
小小提包完成後
總覺得小女孩提著一定很可愛吧
裝的可能是小玩偶小娃娃(笑)




12 則留言:

  1. 秋天適合散步啦 很涼爽

    裡頭會放手機錢包及鑰匙就好

    不過我也想當小女孩

    想放小娃娃啦~~~~

    新作很正點唷  小捲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小包兒真的不大
      可以放手機 零錢包 鑰匙
      簡單的小東西

      謝謝妳欸~好害羞喔>///<

      刪除
  2. 我喜歡這個配色
    有溫暖溫馨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可能太期待冷冷的天氣
      所以配色上還是偏向暖暖的感覺呢^^

      刪除
  3. ㄛㄛ~~我突然感覺是可以放兩瓶啤酒耶~中間ㄉ小袋可裝開瓶器~
    哈哈哈~昏倒~
    請問放ㄉ下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哈
      妳很好笑欸
      是說可以放兩瓶啤酒喔

      也愛喝啤酒的小捲:)

      刪除
  4. 我是阿

    我是裝娃娃

    不過我是幼稚的大人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其實...我也是幼稚的大人啊
      哈哈哈

      刪除
  5. 我...我...我也是超級幼稚的大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刪除
  6. 這個包型真的很可愛
    改天我也要來作一個
    ㄎㄎ......
    應該會拖很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等妳做好要和大家分享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