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毛編織]秋日暖暖的橡實果子





說好了
要一起迎接 秋日的溫暖
小小的橡果子
自然原色的彩度
是迷人的


可愛的大果子也來湊熱鬧
秋天
讓人元氣滿滿

7 則留言:

  1. 顏色也是妳ㄉ心情寫照

    回覆刪除
  2. 哇! 秋天的顏色耶~~
    小卷, 做了這麼多作品了, 你有沒有準備一個大櫃子來做展示作品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天的顏色是我很愛的顏色呢!!

      大櫃子呀!!
      我也好想要一個啊~~
      雜貨小東西真的是越來越多了啦!!!

      刪除
  3. 看了小捲的作品真的覺得秋天來了

    有一種涼涼微風又帶一點暖暖的fu

    小捲的手真的好巧

    這個要我要弄我可能八百年也做不出來(手殘)

    期待你的作品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因為很期待涼涼秋天的來臨
      所以作了屬於秋天的手作品

      慢慢會把作品放出來唷!!
      謝謝支持啦:)

      刪除
  4. 哈囉~
    一直很想去小南風跟老師學這個可愛得橡實果子,可惜11月的課程我時間
    上無法配合:(
    只好等到下次有再開班(最好是星期五六日:P)再去跟你學習喔: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