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布雜貨。散步的棉布包包



喜歡 這樣的棉布包包
有著手作的溫暖
橫條 簡簡單單
提著散散步

就好開心




復古藍
包包的另一面
不同的感覺
一樣的心情


14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

    黑白線條簡簡單單外出提又好搭

    小捲親手做的嗎?

    手好巧!!!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眞的有在練習內!
    很好看!很適合小捲哦!
    我最近好沒勁兒噢...
    好像氣都洩光了一樣...
    趕緊約一天出去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喔有喔~~
      我還是有練習喔!!
      哈哈~~
      作著作著,還是喜歡這樣簡單的包包呢^^

      沒關係沒關係
      下星期見面聊聊天之後,
      小白兒就會充滿元氣囉!!

      刪除
  3. 小捲的手真的好巧唷,好羨慕唷。

    不管那一面我都愛耶,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哪^____^
      有妳的讚美,我覺得好開心說!!

      刪除
  4. 水喔~
    有[小捲風]:貓小捲之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下次作一個包包給妳!!
      妳說好不好咧?!哈哈~

      刪除
  5. 當然好啊!上次妳給的包[暗紅色],
    每次出門,我都拿來裝didi的東西!
    可惜的是帶子不知怎麼的,就斷了*o*~
    Apple妹做的小袋子,我都拿來放護照說!
    對了,她也要出國了嗎?去哪裡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怎麼斷了?!
      嗯嗯~~下次一定要縫堅固一點!!!
      她大概是再過兩個月吧!!
      也是和hop去一樣的國家喔
      也許請她把包包帶去給妳或寄給妳,
      也或許你們有機會在比利時見面的話~
      或者,你們明年什麼時候回來度假咧?!~~

      最近還好嗎?
      鼻子的問題好了嗎?

      刪除
  6. 上面來個貓腳印啦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喵喵~~很可愛的點子呢!!
      下次就來做做看~~呵呵

      刪除
  7. 兩面不一樣
    可以換來喚去
    真是太方便了
    好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兩面的感覺不一樣呢!!
      但都一樣的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