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毛編織]貓咪新朋友




家裡來了新朋友
大咖貓咪與小灰貓咪
要和貓兄弟當好朋友喔

灰哥:
是誰在我的背上?!


灰哥:
就是你!!
剛剛很大膽的坐在我背上。



灰哥:
現在居然還很悠閒的坐在籐籃上面。
我才不要和你當~好~朋~友~~~咧~~~



 灰哥:
還有你!!!
以為比我瘦,就可以和我搶藤籃嗎?!!!




[貓小捲說]:
因為,織了一個大大的紅鼻子。
結果,小灰貓咪變成了小豬貓咪。
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啦!
~喵~


12 則留言:

  1. @@
    灰哥好像真的生氣了
    嘴巴張那麼大很威ㄟ!
    其實只是打哈欠吧?(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他一直很想進籐籃是真的!!

      刪除
  2. 籐籃真的太小
    灰哥要讓給這樣小小的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這籃子真的是有點兒小呀!!

      刪除
  3. 小捲又有新作品啦

    好可愛耶^^

    而且灰哥表情好逼真唷

    新朋友要跟灰哥搶藤籃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

      灰哥應該不開心吧~~
      因為他一直在籐籃前面繞呀繞的~哈哈

      刪除
  4. 灰哥連打哈欠
    都讓人愛啦

    回覆刪除
  5. 你怎麼什麼都會ㄚ

    達人

    呀呼~~我有達人朋友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妳很好笑欸!!
      我不會作娃娃呀!!
      妳作的很可愛哩^^

      刪除
  6. 小捲好厲害哪!
    教我教我教我!我也要來鉤一隻麥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好啊~~
      下回到妳家的時候,我們在一起來勾吧!!
      好好玩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