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布雜貨。書包先生愛讀書




幸好 在出發的前夕
終於 把書包先生完成
希望可以陪伴你
一起追逐夢想


黑弟:
書包先生,你要好好認真讀書喔!!
 

13 則留言:

  1. 想像黑弟背著書包上學的背影
    一定是很可愛的小學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可是我和麻麻一樣,不喜歡上學欸!!

      刪除
  2. 黑弟不認真啦!
    怎麼可以趴書包呢?...XD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黑弟只喜歡睡書包!!

      刪除
  3. 做黑弟的作品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知道妳最愛黑弟了啦!!

      刪除
  4. 小捲~這~可以買ㄇ~
    我也很愛書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妳要當我的第一位買家呀!!!

      刪除
  5. Thanks,I like this bag

    回覆刪除
  6. 小捲的作品越來越厲害了

    我以為黑弟終於要上學了

    cc

    回覆刪除
  7. 小捲....你把它車起來了耶~~~
    那縫紉機還好嗎?!
    這塊布比較硬挺嗎?
    100讚!!!!太厲害了~~~拍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塊布真的有比較硬挺喔!!
      幸好,縫紉機還好!!
      但也斷了一根針咧~~呼呼
      哈哈~~

      謝謝誇獎哩~~很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