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小短片]金剛洗澎澎


金剛:
洗澡就洗澡,幹麻要拍照啦!!



金剛:
我洗澡的樣子,有那麼好看嗎?
這樣會妨礙我泡澡欸~~


噗~這水盆是真的有點兒小啦!!
還是南部家裡的水盆比較好泡澡~~
 

這可是水柱按摩哩~~
看看金剛的模樣,應該還挺愛的啦!!


 
[貓小捲說]:
其實是現在的水盆有點小,不然金剛應該會泡得更開心吧!!

金剛洗好了!
下一個換弟洗!!!
黑弟:
我不要啦)))))))

30 則留言:

  1. 喵嗚
    我愛三兄弟^^

    回覆刪除
  2. 印象中很多貓友幫愛貓洗澡
    免不了會被抓
    像是金剛不怕水、喜歡泡澡、水柱沖洗
    還是第一次看到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們還滿幸運的說~~
      三兄弟都算很好洗澡
      但吹毛的時候,就痛苦了啦!!

      刪除
  3. 金剛真的很愛泡澡耶

    終於親眼目睹了

    好妙唷。

    金剛的表情一付很享受咧

    可愛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特別愛泡澡欸!!

      刪除
  4. 看到了看到了!!小捲說的金剛さん泡澡的模樣!!
    真的可愛啊~不曉得我家兩隻會不會喜歡泡澡呢?
    下次試試看囉!

    晚安好夢囉~~^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試試看喔~
      說不定咖啡和奶茶也不排斥泡澡喔^^

      刪除
  5. 金剛洗澡的樣子好man又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6. 哇!!金剛看起來超享受的樣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還不太想起來說~~

      刪除
  7. 嘻嘻! 比美貴妃出浴啦!

    回覆刪除
  8. 金鋼能接受泡澡

    酷斃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
      那王子洗澡是什麼樣子咧?

      刪除
  9. 吼..
    真好~
    最近也在想要帶sky去洗澡
    光要把他裝進籠子就要花一點時間@@
    超羨慕你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但是吹毛的時間,就頭痛啦!!

      刪除
  10. 金剛好乖耶
    米麻麻也愛你喔

    回覆刪除
  11. 金剛:其實我是狗狗阿!

    回覆刪除
  12. 金剛好可愛><"
    愛洗澡的貓真難見~
    幫他洗好像都不費力氣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都算好洗澡~
      但是吹毛的時候就很難搞了呀><

      刪除
  13. 噗............
    看到金剛泡澡的照片我笑了
    會不會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14. 王子是坐在馬桶蓋上面讓我洗ㄝ

    哈哈~~他不喜歡泡澡

    回覆刪除
  15. 好~~~可愛ㄛ..........

    回覆刪除
  16. 金剛沒洗頭...哈哈

    回覆刪除
  17. 喵喵跟噹噹要是也願意這麼乖的洗澎澎
    那喵喵的姐姐跟媽媽就很開心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