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籐籃爭奪戰

貓小捲:
你在看什麼?看得那麼入迷?!
金剛:
我正在看好戲啊!!


灰哥:
你幹麻偷偷咬我?!


灰哥:
欸......幹麻啦!!


灰哥:
狠痛欸!!!!
黑弟:
因為我也想要趴在籃子裡啦!!


灰哥:
小胖子~你又趴不下,幹麻要跟我搶啦)))))))


灰哥:
好啦~~
我走就是了!!



金剛:
我真的是搞不懂這兩兄弟欸!!
像我,趴在椅子上不是很舒服嗎?
幹麻一定要擠在小小的籐籃裏面啊!!



[貓小捲說]:
黑弟這圓圓小胖子還真的有給它擠進去咧!!
只是,趴一下下就放棄了~
我根本來不及拍下來呀!!

22 則留言:

  1. 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兄弟感情竟然比不過一個藤籃...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是呀!!這時候就知道了啦!!

      刪除
  2. 好可愛喔!!!!
    天ㄚ 那表情>"<
    不過黑弟真的擠的下去嗎?
    很疑惑呢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有咧~~我真的擠進去了!只是...無法趴很久啦!!

      刪除
  3. 灰哥 沒一掌給黑弟巴下去痾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想吧!!
      但也打不贏啊~~
      哈哈

      刪除
  4. 非常久沒來貓小捲的家

    補簽名一下~~~~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
      最近開學,鴨子老師很忙碌厚!!!
      辛苦啦^^

      刪除
  5. 灰哥脾氣太好

    灰哥是哥哥讓弟弟是對的

    雖然…黑弟塞不下



    我愛三兄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偶是沒辦法啦!!誰叫我也打不贏啊!!

      刪除
  6. 灰哥:踹共,到底誰是老大,你總是這樣沒大沒小的,我生氣了~

    灰哥這次好像真的生氣了,不過二顆小尖牙還真可愛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他最生氣也就是這樣了說!!
      到最後一定是逃走!!

      刪除
  7. 黑弟不乖 打大屁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眠家常常上演這樣的戲碼啊~~

      (灰哥):嗚嗚~偶很可憐欸!!

      刪除
  8. 黑弟應該只有屁屁塞的進去吧= =
    灰哥好可憐 每次都被搶@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是真的有塞進去咧~~而且不只大屁屁喔!!

      刪除
  9. 小黑都比較肥...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家的也是嗎?!!

      刪除
  10. 灰哥被咬的表情超經典的XD
    黑弟不乖哦!亂咬哥哥!
    我看照片就覺得咬好大力哦>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還好啦!!
      哈哈哈~~

      刪除
  11. 黑弟真的咬灰哥
    不是咬著一口灰毛嗎
    看灰哥的表情
    我也感到灰哥很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其實,仔細看,也只咬到一些毛而已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