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灰哥愛放空


貓小捲:灰哥~你怎麼了?!
看起來心情好像不太好欸!!



灰哥:我心情好的很!!
只不過是腦袋在放空而已~

而且,這幾天妳都不在家,更是放空到一個不行咧~



[貓小捲說]:
少了我在旁邊一直碎碎念,應該很開心的放空吧!!
噗~怎麼有種很心酸的感覺咧~~放心啦~~再過兩天偶就回家啦!!

到時候,在一起放空好了!!

12 則留言:

  1. 灰哥放空的樣子好可愛
    這時候想偷摸他
    灰哥應該不太有警覺吧?(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他根本就沒有警覺心哪!!
      在家裡,超級大放鬆咧~~

      刪除
  2. 感覺灰哥真的很喜歡這藤籃耶!!
    我可以整個提走嗎?!
    真的好喜歡灰哥喔!!
    實在是太可愛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能趴的能睡的,他都很愛哩~~
      呵呵

      刪除
  3. 灰哥真的好愛藤籃耶


    我也好想要整個把提走耶


    小捲這幾天不在家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就算整各提走
      灰哥也是不會動的!!
      哈哈哈~~

      刪除
  4. 其實灰哥最愛小捲了,妳不在家,他當然鬱卒放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由~~妳好會說話呀!!
      這樣說,我很開心哩~~

      刪除
  5. 貓咪真悠哉丫

    回覆刪除
  6. 感覺很落寞孤單呢!
    他一定是很想妳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可能喔!!
      自以為的貓小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