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很乖的南瓜灰

灰哥:

不公平!!為什麼又是我?
上次是我,這次應該要換金剛或是黑弟了啊!!


貓小捲:
有啊~可是他們都很聰明的把南瓜帽給脫掉啊!!



灰哥:
妳的意思就是說~~~
我很笨?!!!!!
貓小捲:
不是啦~~是你很乖啦!!


灰哥:
反正,妳就是很愛玩我就對了啦!!



[貓小捲說]:
哈哈~~灰哥是個很容易擺佈的小朋友啊!!

晚上,看到好多小朋友排排隊,要糖吃~
天氣好冷,但是他們超有精神的啊~~

21 則留言:

  1. 喵嗚
    我愛灰哥^^

    回覆刪除
  2. 灰哥的表情好無奈
    看了很想安慰他ㄟ!^^
    是說萬聖節要到了應景一下
    灰哥就不要太介意了啦!(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可是...每年都是我啦!!

      刪除
  3. 我愛灰哥

    哎唷…灰哥這南瓜帽比較適合你啦

    而且你最乖了…這個重任就交給你了

    ps 灰哥的個性真的好好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南瓜帽超適合灰哥圓滾滾的臉~~
      所以每年都要他擔任男主角呀~

      刪除
  4. 灰哥真的好可愛
    實在很愛他

    今天一早也是被附近幼稚園的小朋友的笑聲吵醒
    每個都精心裝扮
    可愛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可愛厚!!(很得意的小捲)
      哈哈哈

      刪除
  5. 灰哥年年都要戴南瓜帽
    應該習慣了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我娘很習慣就幫我戴上南瓜帽啦!!

      刪除
  6. 我也想跑去你家

    要糖果

    要貓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當小朋友比較幸福喔^^

      刪除
  7. 灰哥~真的很可愛 乖孩子~

    即使擺臭臉個性還是很好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脾氣算很好
      雖然常常臭臉啦~~
      哈哈

      刪除
  8. 喵界憂鬱梁朝偉...灰哥,你就認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喵界憂鬱梁朝偉不是我嗎?!

      刪除
  9. 灰哥好可愛喔~~~超喜歡貓小捲紀錄的點點滴滴,最近在購物中心看到一件
    商品,馬上就想到灰哥,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85465
    貓小捲你看上面的網址裡的貓咪存錢筒,我覺得超有灰哥戴南瓜帽跟黑弟的
    感覺耶~~好cu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這麼愛三兄弟唷^^
      哈哈哈~~
      喵喵存錢筒真的好可愛唷^^

      刪除
  10. 帽子好像有點太小了科科科

    回覆刪除
  11.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