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戴著南瓜帽的黑喵喵




哇 是南瓜老鼠
(灰爹說)
厚 才不是咧
明明就是戴著南瓜帽的黑喵喵 
不管啦
反正是顆南瓜兒就對了

貓小捲:
咦?!這裡也有顆害羞的大南瓜咧~


 灰哥:
為什麼我每年都要陪妳玩南瓜帽的遊戲啊?!
而且,我棉家真的很窮欸。
每年的南瓜帽都是同一頂!!




貓小捲說 :

每到年底的時候,就開始覺得熱鬧。
先登場的是南瓜節
雖然還有兩星期...
 
謝謝喬,戳羊毛真的很有趣啊~
下次,就是要迎接更熱鬧的聖誕節囉
 很期待哩
 
小白,妳的南瓜鼠也有朋友啦!!哈哈
 

27 則留言:

  1. 灰哥你好口愛喔~^______^
    真希望我家也有這麼大又可愛的南瓜喵~*

    對押 下次我們就和克萊兒小姐一起過叮叮噹的節日啦~
    超期待的呢~~

    週末愉快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每天都要扮演一下南瓜喵啊~~
      雖然他都很不願意,但也無可奈何呀~~
      誰叫我太愛玩他了~~

      很期待和妳們一起過叮叮噹的節日呢
      ^____^

      刪除
  2. 卡哇一,我要南瓜帽灰喵喵啦!

    回覆刪除
  3. 南瓜又出現了
    發現自己愛上三兄弟好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
      又到了南瓜貓該出現的節日啦!!

      刪除
  4. 灰哥:我真的很雖ㄋㄟ!為什麼每次都是玩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呀~~
      誰叫他最配合啦~~

      刪除
  5. 喔耶!我的南瓜鼠也有伴了!!
    兩顆一起拍照一定超呆的啦~~
    是說,喬戳的明明就是一隻貓,
    爲什麼我棉倆都戳成了老鼠咧?

    今天有人來上課說,那是老鼠吧?
    (嗚....是啦是啦!牠本來就是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枚南瓜鼠...應該真的會很呆!!
      會互相取笑吧~~哈哈哈
      看誰最像老鼠啦~~

      書快來了吧~~想到就開心^^

      刪除
  6. 灰哥的臉好無奈
    可是我好想笑
    噗...
    灰哥拍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因為我也笑了好久咧~~
      尤其那張他為了不給我拍照
      硬是貼著書桌....

      刪除
  7. 南瓜喵耶

    終於出現了

    灰哥好適合唷

    雖然他的表情粉無奈…

    但好可愛唷…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我也覺得南瓜貓超適合他的說~~
      好可愛哩^^

      刪除
  8. 下次給黑弟代代看
    不知道他會不會反抗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會一直掙扎
      用手撥掉帽子...

      刪除
  9. 我的媽阿

    可愛可愛可愛啦(尖叫中)

    妳真的超超超厲害

    你怎麼這麼手巧阿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妳是說誰可愛啦?!!!是我吧!!!妳這樣稱讚我娘,她會更得意的啦!!

      噗~~謝謝王子麻麻啦!!
      是老師教得好咧~~

      刪除
  10. 灰哥那種消極反抗
    很可愛,但很好笑
    怪不得貓小捲喜歡捉弄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狠可愛又很好笑~~
      所以曝光率極高啊~~

      刪除
  11. 看到第二張灰哥低著頭戴著南瓜帽的模樣,
    實在太太太太好笑了~
    讓我也想幫元元在這頂帽子試試看!哈哈!
    不過他的頭太大應該戴不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哈哈哈哈
      我也笑到不行咧
      灰哥應該很氣我吧
      每次都很愛玩他

      元元的頭真的會戴不下哩
      他穿著熊貓裝很可愛 但是好熱呀!!
      噗哈哈

      刪除
  12. 不錯不錯
    小捲家的節日都有節目
    哈~
    多虧這三位小帥喵
    下次辦個金喵獎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