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兄弟情深之打書樂

黑弟:
哥~認真一點啦!!
我現在要說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欸~
怎麼旁邊這小包包和你手壓著的那各包包長得很像?!
黑弟:
不是很像而已~
根本就是同一個!!而且全世界只有這一個咧~
我娘和姨已經在旁邊得意到不行了~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矮油~
重點是....我娘的好朋友
小白老師出第二本個人手作書了!!
雖然,妳們沒有一樣的包包,但是你們可以買書來自己作啦~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這麼棒的書,請大家要多多捧場啊.............啊.....................................))))))))))
黑弟:
有必要這麼大聲嗎?!
根本就是來搶鏡頭的吧!!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而且而且...
你們瞧瞧這書的質感和觸感....
真的好好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小捲說:

換我換我說一下...
還沒出版的時候,就一直好期待這本書。
現在看到書,真心覺得妳這幾個月的辛苦是有代價的!!
不管是書的封面或是內頁的作品、圖文,都超有質感。
連我棉家的灰爹都很認真的看完整本喔!
他有說,這次的文字比較多,哈哈~


對手作包包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收藏一本!!
認真的小白把作法寫的超詳細、手繪圖還是彩色的呢~

25款預約幸福的手作。:masaeshiro布手帳╳收納袋╳針線包╳工具包

25款預約幸福的手作。:masaeshiro布手帳╳收納袋╳針線包╳工具包


19 則留言:

  1. 那...3兄弟有沒有要出書阿
    有出我一定買!!
    (小白老師對不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問一下金主要不要幫三兄弟出書好了!!
      噗~

      刪除
  2. 預祝新作銷路長紅^^
    三兄弟要認真打書
    幫忙衝銷量...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

      (黑弟):這次我有很認真喔~

      刪除
  3. 黑弟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的樣子,
    反倒是灰哥像個坐不住的小朋友,東張西望又扭來扭去,
    表情逗得我哈哈大笑)))))
    謝謝捲兒幫我打書,而且篇幅好大喔~
    超開心的!!
    灰爹有發現文字比較多啊?嘻嘻...
    不知道捲兒有沒有發現有一張照片哈利的“特別用心”之處?
    我第一次校稿的時候就發現了說!!
    指給小草看,他也哇了一聲!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很盡責的幫小白兒打書
      灰哥是很努力的再書上面愧著
      哈哈哈

      說真的
      封面的質感真的很棒 很不一樣
      NAN拿到書的時候 也是這麼說的哩
      有喔 他還很認真的看文字呢

      哈利的"特別用心"之處啊?!
      在哪在哪??~~!!
      我很認真的看每一張照片說
      是照片中的照片嗎?!!!
      矮油,告訴我啦
      我也想要"哇"一下啦~~

      喔~寫信給妳喔^^

      刪除
  4. 祝小白老師的新書銷售長紅唷

    黑弟好乖 好認真在打書

    至於灰哥愧在上面應該是在試觸感

    都好乖

    ps三兄弟何時要出書?我期待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還是常常來我棉家看看三兄弟會比較快啦!!

      這本書的觸感真的很棒哩
      難怪連灰哥都好愛啊~~

      刪除
  5. 真的一模一樣ㄝ

    呵ㄏㄜ~~手作萬歲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手作萬歲哪~~

      ps..
      因為點點包是小白老師作得呀!所以一模一樣阿~哈哈

      刪除
  6. 所以封面那個紅色包是妳做的囉?
    ps:妳有加入facebook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當然是小白老師作的啦!!
      給lynn的禮物~

      沒有欸
      我一直都沒有申請說
      最近再來研究看看好了
      哈哈

      聽說妳們那裡最近很冷了
      還到零度了~
      雖然還不到最冷的時候
      但 光想就覺得皮皮剉~

      刪除
  7. 我也想買3兄弟的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還是每天上來看看三兄弟比較快啦~~

      刪除
  8. 我也想買3兄弟的書~超級帥氣可愛的

    回覆刪除
  9. 還愧ㄚ....?=_=
    灰哥張大嘴的那張真是太好笑ㄌ^^/



    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整個就很不安分哩
      扭來扭去的
      其實他是比較想愧著啦
      哈哈哈

      刪除
  10. 灰哥真的好可愛噢~~

    看小捲家的三兄弟

    我也跟著好想養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