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黑白人生之貓狗一家親


黑弟:
我旁邊站了一個很奇怪的黑白狗!!



黑弟:
欸~你哪位?!
史努比:
我是可愛的黑白狗~

而且我和你一樣欸!!


黑弟:

我是貓
你是狗
哪裡一樣了?!
史努比:
因為我們都是黑白的啊~
而且,貓狗一家親,你沒聽過嗎?



黑弟:
我才不想和你貓狗一家親咧~





史塔克陪著史奴比一起到台中
這樣史努比就不會太無聊
毛線編織的snoopy
給童心未泯的妳~陳老大~
希望妳會喜歡:)

14 則留言:

  1. 黑弟偷親狗狗那張超可愛的

    黑弟,你有沒有覺得自已和史努比長得一樣呢?

    反正都是黑白色的

    ccc

    回覆刪除
  2. 黑弟開飛機ㄟ!
    不知道是害怕還是生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開始是有點害怕吧!!
      呵呵

      刪除
  3. 小捲鉤上癮了耶 呵呵~*
    話說我在這個時間點上網很妙
    因為我開始愛上花草了啦 今天上完茉莉老師的花圈課
    剛剛又心血來潮做小花圈 哈哈~
    我要去睡了~晚安好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
      會上癮呢:)
      妳也是厚,玩花草也是會上癮的!!
      小花圈啊
      感覺很可愛的樣子說
      下次去妳棉的工作室
      應該可以看到更多更多喬的作品
      很期待哩

      晚安喔

      刪除
  4. 小捲的手藝越來越厲害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妳:)
      手作真的很好玩呢~

      刪除
  5. 越做越多 越做越多啦

    來看我的松鼠阿

    問你喔~~你的貓咪們有沒有下巴粉刺阿

    王子上個月開始出現 都黑黑的有屑屑 我每天擦 都還是會有 醜醜啦

    醫生都說沒關係 不明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看到松鼠了唷~
      很有王子麻麻的風格
      小小華麗風:)

      粉刺啊~~
      有啊
      灰哥就有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
      比較嚴重
      醫生說 要用藥水擦過或洗過下巴會稍微改善
      但是 無法根治喔 因為這是體質的問題
      醫生也說這沒關係 但我也是好介意啊

      刪除
  6. 同樣的黑白,同樣的卡哇伊,只是其中一隻佔了太大的版面,大小隻真的差很
    大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叫黑弟那麼大一隻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