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粘在一起兩兄弟

這兩兄弟,雖然平常打打鬧鬧的。
(灰哥:我才不愛打打鬧鬧的咧)



但,感情好的時候,睡過來翻過去,還是會粘在一起呢!!


17 則留言:

  1. 灰哥真的是好哥哥~ 好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真的欸 我也覺得他是好哥哥呢

      刪除
  2. 灰哥和黑弟打鬧歸打鬧
    窩在一起睡覺也挺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每次看他們這樣睡覺
      都覺得這兩兄弟的感情其實很好呢^^

      刪除
  3. 好羨慕唷

    這二兄弟感情真好

    金剛是不是比較做自已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金剛大部分都是默默的自己在旁邊睡覺

      刪除
  4. 我也想跟他們黏在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旁邊位置還很大
      粘在一起沒問題啦~~哈

      刪除
  5. 常常來逛橫條衫的家~
    覺得黑弟就是小么兒那樣的小任性又愛撒嬌
    老愛跟哥哥們搶東西(藤籃.乾乾)
    真的是很可愛吶!! 推~

    PS:我也挺喜歡金剛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

      真的欸
      黑弟的個性就是任性又愛撒嬌
      幸好哥哥們都會讓他
      哈哈

      刪除
  6. 灰哥: 我也希望黑弟快點長大
    做出一番大事業來

    回覆刪除
  7. 第一張灰哥的表情好口愛哪~~
    天氣涼了...麥麥也開始黏到我們身上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麥麥也是會撒嬌的喔
      呵呵

      刪除
  8. 金剛比較孤僻嗎?!
    嗚嗚~金剛!你跟我一樣阿~
    來!我給你惜惜!
    給我抱一下! (其實這才是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是比較低調啦
      他也不愛拍照
      都默默的在旁邊睡覺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