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毛編織]自然手感的小袋子




滿天星 卡斯比亞
讓小袋子就很有味道
是一種簡單 自然的氛圍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想 連灰哥都喜歡吧(笑)


很有手感
這就是手作
是無法取代
我很享受哩
妳們都懂厚
呵呵

4 則留言:

  1. 雖然我手殘不會做

    但我完全了解小捲意思

    這就是手作完全無法取代的

    我懂!!我懂!!

    小袋子很正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妳懂妳懂厚~~
      真的很謝謝妳呢:)
      總是讓我很開心~~

      刪除
  2. 挖~小捲越來越厲害了耶!!
    拍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
      真的不好意思說(拉拉衣角)
      謝謝DUCK
      我們星期二見喔
      這次真的可以來個早餐約會啦
      等我們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