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毛編織]浪漫法式迷你麻編包





看著編織完成的小小包
插著已乾燥的紫色小花
彷彿置身在大地色的森林裡

感受 涼涼的微風
 慢步慢步 走著



14 則留言:

  1. 感覺有秋天的fu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愛這樣的感覺呢^^

      刪除
  2. 怎麼辦?

    每次小捲的作品我都好喜歡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妳這樣說 我好害羞唷
      謝謝妳啦 真好

      刪除
  3. 我明天要織這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現在練習的如何了呢
      多練習就會熟練了喔
      下次 就可以把包包織好了
      加油

      刪除
  4. 我昨晚翻閱著日雜時,看見照片裡的窗台上排了三個可愛的法式麻編包,
    實在太可愛了!好想要ㄚ~
    沒想到今天在這裡就遇見一個更可愛的,而且是小捲親手編織的,
    親愛的小捲,可以收我為徒嗎?我超想編織這個小包包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開心 妳這麼喜歡呢

      有回信給妳了唷:)

      刪除
  5. 妳的創作越來越棒了ㄝ

    拍拍手~~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王子麻麻啦(好害羞喔)
      手作 真是不歸路呀!!
      哈哈

      刪除
  6. 這個真是太可愛了
    小捲真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我自己也好喜歡喔~~
      呵呵

      刪除
  7. 請問可以跟你要織法嗎????
    近期在網路上ㄧ直尋找....
    但是都沒找到~~~都只看到少許的成品~~~><
    好沮喪啊~~!!!
    現在手頭上有麻繩跟鉤針....卻不知道要織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不好意思欸
      這織圖當時候沒有留下來
      妳可以上網查查
      應該會有類似包款的織圖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