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口水口味土司

灰哥:
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灰哥:
土司就是要大口給他啃下去啦!!



黑弟:
我舔舔舔......



金剛:
排隊排好久,總算是輪到我了!!



金剛:
我怎麼覺得.....這土司有很複雜的口水味欸!!
難道這是新產品"口水味土司"嗎?!




[貓小捲說]:
其實,三兄弟根本就沒有真的吃下去。
只是都在同一位置,啃一啃,舔一舔~
哈哈

24 則留言:

  1. 結果..
    是灰娘吃嗎? 呵~*

    by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當然囉~~
      因為土司是我的啊!!(抱著不放..)
      噗~是有沒有這麼幼稚的娘啦~~

      刪除
  2. 吼唷 灰娘你這麼不行啦~
    我可是都先會挖出一大口奶油餡和撥吐司的中心給咖啡吃~
    妳要像我這樣才可以喔~

    三兄弟:什麼!!這麼好~喬姐姐我去妳家玩好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好好喔........我娘都自己享用啦!!
      我帶兩各弟弟一起去喬姐姐家吃麵包....

      刪除
  3. 三兄弟真有默契
    都舔同一個地方
    有別人的口水比較香?(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因為我拿土司角度的關係吧!!
      結果三兄弟都啃同一各地方~

      刪除
  4. 吃別人的口水比較香

    嘻嘻…

    果然是口水口味土司。

    回覆刪除
  5. 註明一下下:是克林姆麵包的奶油餡..天和的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要留口水啦!!
      因為我也喜歡克林姆麵包呀!!!
      沒吃過天和的麵包說~~
      可是看了照片,好像很好吃欸....

      刪除
  6. 我家的兩隻了不起只會聞一下吐司, 都不會舔和吃耶! 貓小捲家的三兄弟
    真是非比尋常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喜歡麵包,尤其是灰哥
      超愛的...

      刪除
  7. 然後 最後你吃掉那一片吐司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撲哈哈哈
      是呀是呀~~
      結果是我吃了口水味土司!!

      刪除
  8. 不知有三兄弟綜合口水味的土司味道如何?!偶棉家的黑皮和錢錢獨愛全麥
    土司,可以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只給他們吃白土司而已
      其他到是沒吃過欸~

      刪除
  9. 超口愛的啦-/-
    同一片吐司大家分著吃
    感情才不會散!

    回覆刪除
  10. 人家也想要吃那片土司~
    不然當那片土司好了!!
    可以被灰哥啃耶!!
    好想玩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我一樣
      看到灰哥就想玩他~~

      刪除
  11. 哈...小捲家的三兄弟福利很好唷
    連麵包都出爐了...
    我家貪吃的sky也挺愛麵包的
    呵~

    回覆刪除
  12. 我也記得灰哥很愛吃白面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姨姨~~妳好厲害!都記得我愛吃什麼欸!!

      刪除
  13. ㄏ!真可愛~~]]

    我家業是三芝貓咪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