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排隊喝水


金剛:
等一下就換我喝水了吧!!




金剛:

灰哥也真奇怪,只不過是喝個水,幹麻那樣痛苦啊!!



[貓小捲說]:
金剛和灰哥真的很不一樣。
一個是超愛喝水,一個是超不愛喝水。
一個是很愛排隊喝水,一個是很不得躲起來不要喝到水啊!!

13 則留言:

  1. 金剛的眼神很渴望喝水
    灰哥的表情是巴不得不要喝
    兩兄弟差很大說...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我都希望灰哥也可以多喝一點水
      就不用我這樣強迫餵他喝水了
      偏偏他就不愛喝水
      只好這樣強迫啦~~

      刪除
  2. 灰哥真的很不愛喝水耶…

    金剛的眼神好想要喝水唷

    差很大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是真的很愛喝水喔
      有時候我才餵完,喝不夠的他還會在去喝水咧

      刪除
  3. 要乖乖喝水丫
    不然會生病哦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可是他都不乖乖喝水啦

      刪除
  4. 我家是屬於拿針管餵的那一支~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灰哥面目猙獰阿~
    那他不會把水吐出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會緊閉嘴巴~~
      可是,我會想辦法就是了!!
      哈哈

      刪除
  6. 沒有DIY做一台飲水器給他們喝喝看嗎?

    回覆刪除
  7. 我家的happy喵ㄝ不愛喝水耶!
    那就是要餵牠喝水囉!
    一天要喝多少才夠呢?

    回覆刪除
  8. 天天掛在大家的口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