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朋友的溫暖,給妳們



因為貓咪 
因為畫畫
因為手作
所以 遇見妳們

友誼的溫暖
 像是心裡住了太陽
暖烘烘
像是跳著芭蕾的小女孩
不停的舞動著
像是旋轉木馬一樣
在心裡轉呀轉的


米白色毛衣 
是秋天的禮物
開心好久
 好期待冬天的到來

想要穿給妳看看
  希望
下一次見面
 會是很冷很冷的天氣
哈哈 


看著妳作的布小包
 忍不住得意了起來
獨一無二
 別人都沒有的喔
妳最好了啦
那 下次吃什麼好呢
 

 夏天的時候
跟著妳 一起去旅行
一張張的照片
 讓我有再去日本的理由
 心裡還想著
在十月底的時候
要給妳寫封信
就收到可愛的南瓜手繪小卡
 好大的驚喜啊

森林小女孩

腦袋瓜裡的想法滿滿的
天真又浪漫
有時候

可以和巴斯光年當好朋友
有時候 
又可以來個忘年之交哩


 里長個性的妳
 總是把朋友的事情擺第一
對於剛剛認識的我們
 也是這麼熱情
希望妳的布偶
可以早一點和我們說說話

能找到自己想作的事情
是容易 也不容易
 不知道以後會如何
也許 偶爾會有朵小小的烏雲飄過
但總相信著
烏雲的背後就是大晴天了


想說的話好多好多
但 好難表達
對於貓兄弟或是小捲
我們很認真的感受著
妳們的溫暖‧‧‧



17 則留言:

  1. 小捲的手作有溫暖的fu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妳唷
      妳總是在我寫了小文章之後
      來留言的第一名
      真的很謝謝妳^________^

      刪除
  2. 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和妳做朋友
    每次和喜歡手作物、雜貨、日本、喵咪的妳聊天 都覺得心情好好
    也因為妳讓我認識另一位可愛的手作人^^

    奶茶先生:唷呼~我上版面當麻豆啦~

    恩~我還是好羨幕當仙度瑞拉的妳!!

    祝我們日日美好^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茶先生當麻豆是一定要的呀!!
      我很愛他呢^^

      我也喜歡聽妳說話 總是有很特別的想法
      原來 "忘年之交"是這樣的感覺呀!!
      噗哈哈
      (好啦~我真的被克萊爾小姐拖下水了~)

      刪除
  3. ^0^
    上班偷閒ㄉ好地方~~
    我愛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愛慕我的人欸!!

      謝謝妳喔:)

      刪除
  4. 認識你們,也是我感到很開心的事呢!!
    一早享受著你們的愛心早餐,
    喝著我這隻大螞蟻超愛的甜吱吱珍奶,
    一邊聊天~一邊手作~一邊大笑~一邊逗麥~
    雖然是一整天,但每次都覺得時光的沙漏流動太快,
    一下子就要說再見...
    所以,偶爾還是要出去喝喝茶,培養感情哪~
    給妳一個不良品,我感到很過意不去...!!
    再給我點時間!下次,絕對是百分百的心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好快
      怎麼才早上 一下子就變成晚上了
      就是因為時間過得好快
      所以每次都要來個早餐約會才可以呀

      那下次
      再出去喝喝茶 說說話

      矮油 它不是不良品啦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咧

      刪除
  5. 來這裡逛逛成為每天必要的事

    一天不來這看看會覺得怪怪的

    裡面有喵、小捲的手作我都很喜歡

    就是暖暖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天沒有看到妳
      我也會覺得怪怪的說
      呵呵
      謝謝妳那麼愛三兄弟
      那麼支持小捲
      我也有感受到妳的溫暖喔:)

      刪除
  6. 居然也有我@@"
    謝謝妳把那麼煩人的我也放在心上
    我也希望能追隨小白的腳步成為手作作家>"<
    大家再等等再等等再等等....蛤!!!

    希望下次有空參加妳們的聚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啊
      妳是很特別的朋友欸
      因為我和NAN都是很慢熱的人
      遇到這麼熱情又熱心的妳
      讓我很感動欸
      謝謝妳啦

      下次一定要一起出去聊聊天 喝喝茶喔^^

      刪除
  7. 小捲今天好感性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師父這麼說
      偶很不好意思哩
      雖然我平常都貓言貓語走搞笑路線
      但偶爾也是要稍微"感性"一下下
      因為 有很多話想要對妳們說說的呀~~
      雖然總是表達的不好....

      刪除
  8. 親愛的小捲:我也要謝謝妳在這秋涼的季節帶給我的驚喜與溫暖ㄚ!
    妳跟黑弟要好好保重身體ㄚ!在這氣候多變的季節裡~
    好期待一起畫畫的日子快要到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畫草稿的時候
      真的很餓欸
      後來 我真的吃了三個飯糰說
      有沒有這麼貪吃啊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