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容易生病的天氣


黑弟:
怎麼我剛剛還在家裡,現在就在醫院啊!!!




黑弟:

我也只不過是小小吐了一下而已~


貓小捲:
醫生說,你感冒了!!
黑弟:
可是我覺得也還好~沒有不舒服!!



[貓小捲說]:
下午,黑弟吐了兩次。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後來發現怎麼有血絲?
緊張大師的我,急忙帶他上醫院。
原來是感冒,喉嚨有痰,黑弟咳得太用力了!!
有鑒於去年的
肺炎事件,對於感冒,真的會很神經質!!
這幾天,突然變冷,天氣變化太大,我和金剛麻都感冒~
大家多多保重身體哪~~

24 則留言:

  1. 最近的天氣很容易感冒說
    黑弟要注意身體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兩天有聽到噴嚏聲!
      就是感冒的前兆了~~

      刪除
  2. 妳棉要多多保重身體啊!
    可以煮點黑糖薑母地瓜,熱熱的辣辣的喝喲!
    小草前兩天也有感冒徵兆,連喝兩天之後就沒事囉!!
    黑弟也要保重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有啊~~
      還去給醫生看過了!!
      拿了藥~吃了昏昏沉沉的...
      這幾天一直鼻塞啊~~

      刪除
  3. 最近真變冷了而且風超大

    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希望妳們快快好起來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關心唷~~
      妳也要注意保暖呢^^

      刪除
  4. 黑弟還有小捲、金剛麻保重喔~!!
    希望妳們快快好變得元氣滿滿~
    晚安好夢^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喬~~
      今天有好多囉~~
      突然變冷,有點招架不住呀!!
      妳們也要注意保暖喔:)

      刪除
  5. 黑弟 杏眼睜著圓圓

    幸好沒事 ~ 天氣多變化

    多多注意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好緊張~在醫院抖個不停啊!!
      打針吃藥之後,有好多囉^^

      刪除
  6. 還好只是小感冒
    祝黑弟快快康復喔

    今天早上我們家米米也在打噴嚏
    害我有點小擔心
    希望沒事才好

    這時候就很想快下班
    趕快回家觀察喵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噴嚏就要多多注意喔!!
      如果,次數頻繁的話
      就要給醫生看看喔~~
      真的希望沒事!!

      刪除
  7. 黑弟感冒還好吧~~~祝它早日康復 ^_^

    回覆刪除
  8. 你們都要快快好起來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橘子麻麻的關心呢^^

      刪除


  9. 我捨不得啦

    快 快用暖暖包

    喵嗚~~來 姨秀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謝謝王子麻麻啦!!我今天有好多了喔~

      王子麻麻玩回來了呀?!
      好玩嗎?~

      刪除
  10. 黑弟好像很緊張耶
    也難怪,是去醫院嘛!
    看了好心疼QAQ
    黑弟&灰麻&金剛麻
    要保重身體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真的好緊張
      一直抖個不停哪~~
      謝謝關心唷^^

      刪除
  11. 黑弟, 不要哭, 要趕快好起來喔~

    你媽媽把你照顧的真好,
    我家班比每周都要吐個一兩天,
    "吐"對它來說是家常便飯,
    從小到大十年多來皆然
    看好幾家醫生
    看到都不想看了,
    就是改善不了...
    不會吐的貓真的讓人放心很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週都吐啊?
      是吐毛球?
      一直都這樣喔~
      真的很奇怪哩~~

      刪除
  12. 好可愛哦
    要早日康復哦 :)

    我家狗狗也感冒了 ..

    回覆刪除
  13. 保重啊!最近天氣冷 我們家老大也感冒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