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靠夠了沒


黑弟:
啊是靠夠了沒有?很久欸!!



黑弟:
金剛會不會靠得太爽了!!
這樣我怎麼動啦!!



[貓小捲說]:
有沒有這麼好?!
兄弟倆維持這樣的姿勢,好一陣子呢!!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我們的感冒都好很多了!!

黑弟:
可不可以告訴我麻麻,我不想吃藥啦!! 

24 則留言:



  1. 吃罐罐好不好ㄚ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王子麻麻最好了啦!!

      刪除
  2. 把藥藏在罐罐裡餵吧~~ (我都是這樣搞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黑弟這樣也會不吃欸!!
      試過了.....

      刪除
  3. 這種涼涼天就是要靠在一起睡才舒服丫...

    感冒要吃藥才能快快好哦, 乖黑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一冷 都窩在一起了
      這樣真的比較溫暖啊~

      刪除
  4. 天氣冷就要愧在一起才舒服嘛!
    黑弟你說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可是我比較想去愧著別人啦!!

      刪除
  5. 小捲!!
    黑弟說他不喜歡吃藥
    聽到沒有

    我的小黑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可是沒辦法啦!!
      藥還是得吃呀!!

      刪除
  6. 這種天氣就是要愧在一起才舒服呀

    黑弟要乖乖吃藥藥感冒才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麻麻都強迫我吃藥!!

      刪除
  7. 他們兩感情真好~
    天氣冷了,靠在一起比較溫暖~
    黑弟,體諒一下金剛吧!
    金剛:我這樣也是幫你弄溫暖一點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可是這樣我就動彈不得了啦!!

      刪除
  8. 哈哈, 灰哥給黑弟靠
    黑弟也很爽啦
    現在一靠還一靠
    金剛靠黑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好饒舌啊~
      總之就是三兄弟靠成一團啦!!
      哈哈哈

      刪除
  9. 怎麼????怎麼?????
    看標題 有一種 罵人的 fu
    XDDDD

    真開心 大家感冒都有比較好囉
    我回家 米米也沒繼續打噴嚏了
    我想 他可能是學我 "過敏" 吧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好像是喔!!


      幸好 米米沒事厚
      健健康康最重要啦~~

      刪除
  10. 天冷就是要靠在一起!哈哈!第一次來你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