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玩鉤針]謝謝妳們來玩





其實前一晩沒睡好
緊張的心情持續著
怕自己表達的不好

 幸好

大家都很有耐心
聽我慢慢說

 一針一針
不斷的重複練習

第一次編織可能會覺得有些困難
 但等到順手之後
妳們一定會覺得


其實一點都不難啊
希望這次的編織體驗課沒有嚇到妳們 
回家之後
要慢慢練習喔
好啦
不然 先休息兩天好了
 呵呵


還是想說
 謝謝妳們來玩

下次
再一起玩鉤針吧

15 則留言:

  1. 其實上手了以後真的很好玩
    只是需要一點耐心
    是說麥芽糖也是學生嘛?(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雖然麥芽糖不是學生
      但也是好忙碌咧

      刪除
  2. 麥麥:小捲阿姨 我也是小捲阿姨的學生喔
    但是我只會玩毛線球0.0
    把它當足球踢 阿~~~偶踢踢踢踢踢 進門 踢
    口訴阿姨0.0
    你怎麼迷友帶點心來給偶粗0.0
    你不訴說要帶點心來給偶粗鬥嗎0.0
    麥麥三代:偶也要粗偶也要粗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芽糖):有喔~~我有吃到點心咧 但不分給別人!!

      刪除
  3. 那個~~我的大拇指還在麻耶,這樣對嗎?!噗~
    回家以後忍不住想拿出來繼續練習
    可是左手已經有點不聽使喚XD

    我會努力在一個星期內交作業的~哈!
    不然要怎麼學鉤其他東西阿XD


    小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應該是玩鉤針的時間太長了!!
      現在好多了嗎?

      慢慢鉤...
      等妳喔^^
      加油加油~~

      刪除
  4. 感覺好好好好玩唷

    好想跟唷…

    小捲有收手殘的學生嗎?(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編織真的好好玩
      說不定妳的手巧的很呢!!
      有機會的話 要來玩玩喔^^

      刪除
  5. 小捲那天很有老師的樣子哪!!
    不過下次得在上課前多吃點東西才行,
    才不會餓過頭啦!
    話說不知道為啥我隔天好累喔...
    起床後還是猛打哈欠~超想睡的啦~
    而且半夜四點接到妳只有一個字的簡訊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今天還是有很累的感覺說
      小白昨天超辛苦
      兩邊都要照顧到
      可是有小白在 我覺得比較安心欸
      哈哈哈

      四點的簡訊啊
      應該是迷迷糊糊的時候
      不小心按到了
      就像是之前
      妳聽到很好笑的對話一樣
      喔哈哈哈
      我怎麼常常作這種蠢事啊!!!

      刪除
  6. ㄎㄎㄎㄎ
    小捲老師那天也辛苦了
    畢竟同一個動作示範了nnnnnn次
    小捲還能一直笑笑溫柔的給我們指導
    真的是好佩服小捲的耐心(讚!!)

    不過8點~才結束
    真的超乎預期許多

    不過晚上我回家就有練習了喔~
    有鉤了一個持續鉤到第7層了唷 ^Q^
    好開心
    好開心
    挖哈哈哈

    不過我還在想要做成多大的籃子呢 XDDDD
    也許無限放大
    變成spring說的鍋墊好了
    XD

    謝謝小捲+謝謝小白
    那天玩的好開心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妳棉都好認真
      好像都沒什麼休息欸

      小涵鉤的很好呢
      有完成小小提藍 狠可愛喔
      多練習幾次之後
      就會很順手囉
      而且 可以自己再作變化
      作出更多種的小雜貨
      會很有成就感喔

      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和大家
      本來很緊張的我
      (還被妳看出來了,可見我有多緊張哪)
      後來就好多囉
      哈哈哈

      下次在一起玩手作喔

      刪除
  7. Dear小捲老師:

    感謝您的耐心教導....

    願意教新手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真開心有"搶"到這堂課!

    請問...下一堂課要鉤什麼呢?呵呵~~~

    ~Sher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Sherry:
      我有收到照片了唷
      謝謝妳^^

      是妳們給我這樣的機會啦
      可以認識妳們
      和妳們一起玩鉤針
      我也超開心的說

      下次要玩什麼呢?!
      再想想厚
      呵呵

      下次再一起來玩唷:)

      刪除
  8. 呵~小捲老師:
    還好我們第一批學生夠爭氣
    讓你有繼續開課的信心

    謝謝小捲!
    謝謝小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