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啃蘿蔔


灰哥:
我也想要啃蘿蔔!!
可是..每次都搶不贏黑弟!



黑弟:
等我啃夠了再給你啦!!
因為......



黑弟:
這大蘿蔔實在太夠味了!!




[貓小捲說]:
照慣例,玩具還是黑弟搶贏先玩~
瘋狂小草莓比起來,三兄弟好像沒那麼瘋狂欸!!

16 則留言:

  1. 我覺得是蘿蔔裡面的"料"不夠
    玩起來才沒有那麼瘋狂(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聞起來差不多欸
      怪怪~~
      這三兄弟 胃口養太大!!!

      刪除
  2. 黑弟:其實我是一隻兔子0.0 只是外表長的像貓0.0
    口訴麻麻那個鹹魚味不夠重耶 啃起來好迷有味道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又從豬小弟變成兔小弟啦

      刪除
  3. 我剛才回顧了一下「啃草莓篇」了--->挺瘋狂的

    這個蘿蔔沒這麼瘋狂

    哈哈

    黑弟抱著蘿蔔的模樣好可愛

    好想捏一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沒那麼瘋狂
      但也是緊抱著不放啦~~
      哈哈

      刪除
  4. 讓姐姐啃一口 好不好ㄚ~寶貝

    回覆刪除
  5. 黑弟手腳並用啃羅蔔,超卡哇一XDXDXD
    灰哥:嗯~~我是先讓小弟玩玩,這是禮讓,
    做大哥應有的風範。該輪我玩了吧!弟~~~
    黑弟:搶不過我就說一聲嘛!大家都知道你很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
      是灰哥真的很弱沒錯!!!

      刪除
  6. 真的蘿蔔?
    下次把它們裝扮成小兔子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當然是放著貓草的假蘿蔔啦!!
      呵呵

      刪除
  7. 灰哥的背影有sad
    和孤獨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因為我每次都只能看著黑弟先玩新玩具!!!

      刪除
  8. 你好
    我家最近養了一隻貓 長得很像短毛的黑弟

    最近打疫苗 醫生有問“需要施打FIP嗎”
    FIP爭議很大
    請問一下你們家的貓有打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因為我們的醫生建議
      所以三兄弟有施打FIP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