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好好吃的肉粥


貓小捲:
麥麥~~肉肉好好吃厚?!



麥芽糖:
很好吃啊!
妳要幹麻?我可不想分妳吃!!


麥芽糖:
我要吃快一點...
不然美味的肉肉被搶走就糟了!!



[貓小捲說]:
幸福的麥麥,現在每天都吃肉粥。
四分之一罐的肉肉+很多很多的水~
有覺得,麥麥變胖了喔!!
是說,黑弟沒吃罐罐,怎麼也變胖了啦!!

黑弟:
所以,我不能吃罐罐嗎?!

14 則留言:

  1. 麥芽糖的伙食很讚ㄟ!
    黑弟看起來也很想吃的樣子(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自從發現麥麥的牙不好之後
      他爹娘就給他肉肉吃
      超幸福的哩

      (黑弟):偶是很想吃啊!!

      刪除
  2. 我家的咖啡公主最近又瘦了...>__< 很明顯地
    連以前最喜歡的懷石料理罐罐也不吃
    只會衝過去舔一舔 但都沒吃..
    不知道怎麼了..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怎麼會這樣咧!!
      咖啡公主進入冬眠的狀態了嗎?!
      那她一定整天都在睡覺厚~~!!

      刪除
  3. 麥麥家的伙食真的很好耶

    至於黑弟胖胖的很可愛呀…

    我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麥:那是現在啦!!以前只能吃正餐啊!!

      這次黑弟感冒,去給醫生看的時候
      醫生說:黑弟!!你變胖了!!

      刪除
  4. 親愛的小捲:我有寫信給妳喔~妳收一下!

    回覆刪除
  5. 黑弟會不會覺得他又中槍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但他應該真的還滿想吃罐罐的吧!!

      跟妳說
      我棉家三兄弟一點都不怕泡泡熊咧
      還在那邊給我聞啊聞的
      超失望的
      還以為他們會有什麼驚人的行為
      哈哈哈(很壞的娘)
      再拍照片給妳們看!!

      刪除
  6. 呵呵...
    麥麥心裡一定在想:我以前很可憐耶!每天只能吃飯飯,肉肉只有每年生
    日那天才吃得到,阿白還堅持小魚乾一天只能吃一條!!
    其他什麼都沒有!
    要不是醫生說我牙齒都快掉光了,我恐怕也吃不到這肉肉吧!
    再說,草&白每次都把肉粥裡的水加那麼滿,我為了吃到肉,努力舔水都
    舔飽了,有時剩下肉還吃不下咧...吃肉的代價真大呀!
    (水可不可以不要加那麼多啊!!-----這是麥麥的心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哈
      對啊~~
      以前的阿白和阿草好狠心
      都只給麥麥一條小魚干
      每次我都想要偷偷抓一把給麥麥咧
      哈哈哈哈哈

      難怪金剛會被我餵的肥嘟嘟的
      每次都被Lynn念個不停
      說我一定會被抓去關
      因為我把貓兄弟養的太胖了!!!

      其實
      我也會在肉裡面加很多很多的水
      結果三兄弟喝到打嗝 肉還沒吃到
      他們一定氣屎了 噗

      刪除
  7. 麥麥怎麼看都覺得可愛, 鼻子上的大黑點真是太經典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麥很有特色的黑白貓呢^^

      刪除
  8. 天天有.好心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