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囂張一星期


灰哥:
是誰又要偷偷出去玩耍了?!
聽說這次又要去東京!!!
可是怎麼只有一咖行李箱?!



貓小捲:
這次不是我!!
你的臉也太臭了吧!!
灰哥:
因為,爹都沒有通知我,放我在家裡就偷偷出去玩!!
老大不在家,這樣妳這個星期一定會很囂張~!


[貓小捲說]:
現在家裡我就是老大啊!
是說,這星期好像也把玩樂行程排滿了厚~~
哈哈哈

14 則留言:

  1. 灰爹要出去玩呀

    好好唷…祝灰爹旅途愉快

    ps灰哥好像也很想去的樣子

    臉超臭的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三兄弟裡只有灰哥對行李箱有興趣
      一直在旁邊繞啊繞的
      連我都好想去玩耍啊!!

      刪除
  2. 灰哥的臉真不是普通的臭
    眼神很殺
    表情超不屑的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剛剛整理照片的時候
      才發現灰哥的眼神超殺的
      有沒有這麼不爽啦

      刪除
  3. 灰哥的圓眼一拉長
    原來可以這麼殺氣騰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當他眼睛一拉長
      馬上殺氣騰騰的呀
      但也是....虛有其表啦!!
      哈哈

      刪除
  4. 嚇~~~灰哥不要生氣啦!
    主人不在還有捲女僕啊!
    你可以盡情囂張啦!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
      是偶要囂張一個星期啦!!
      但....偶是女僕也沒錯!!

      刪除
  5. 灰哥~~~ 你怎麼這麼可愛~~ 有這麼殺的眼神的貓還真是只有你啊! 但是
    我還是覺得你連生氣的可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我....生氣了喔!!

      哈哈 一整各弱掉!!!

      刪除
  6. 最後一張的灰哥眼神好殺))))))

    回覆刪除
  7. 灰哥臉超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常常會出現這樣的臉啊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