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不關麵包的事

灰哥:
為什麼?為什麼要叫我作這種事情?
為什麼我要幫娘保管麵包,然後不能吃啊!!!




[貓小捲說]:
雖然,今天的標題是麵包。
但是,我現在想說的是便便。
就是............
剛剛............
我在拖地的時候,居然..........
發現沙發下面.......................
有一顆便便!!!!
整個超傻眼!!!!
原來,我今天一直聞到便便味是真的!!!
本來心裡還想說,明明貓沙就已經清乾淨了~
三兄弟的屁屁也擦乾淨了!!!
怎麼還是臭臭的?!!!
原來..............
我還看了好久,嚴重懷疑..........
罪魁禍首可能是..........黑弟!!!
我猜,應該是卡在屁屁上,然後掉在沙發下。
幸好,每天都有拖地啊~~~


黑弟:
妳又沒有證據,幹麻誣賴我!!!

23 則留言:

  1. 頭香頭香
    哈哈哈哈
    搶到ㄌ><
    吼~~媽媽懷疑我是我的便便
    黑弟:我以後要更小心媽媽ㄌ~媽媽會隨時待命擦我ㄉ屁屁0.0
    很口怕
    偶鼻要給ㄋ看到我蹲便便
    躲起來0.0
    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像!!!!
      可是我又沒有證據~~
      哈哈

      刪除
  2. 兇手到底是誰???...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其實我也不知道欸
      只是看起來很像是黑弟!!!
      哈哈

      刪除
  3. 哈哈哈

    整個看完笑出來

    真的是「不關麵包的事」

    我家喵也會卡在屁股旁邊的毛

    噗超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關麵包的事情!!!
      哈哈哈

      所以
      他們便便完都盡量要擦屁屁才好!!

      刪除
  4. 對阿

    妳又沒證據

    哼~~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哈哈哈
      也是啦!!
      但是就很像啊~~

      三兄弟的便便形狀很好認的說!!

      刪除
  5. 包包與便便
    灰哥:對啊,兩樣都不關我事

    回覆刪除
  6. 灰哥:一定是黑弟啦!神經超大條的...
    黑弟:幹麻賴我,說不定就是一直盯著
    麵包的哥啦!我也想吃~~~

    回覆刪除
  7. 要用科學的方法驗啦!
    去驗DNA, 這樣才能讓兇手認罪啦! XD

    回覆刪除
  8. 就算真的黑弟的賽 他也不是故意的啦
    麻麻不要怪他喔
    而且是一顆便便 不是一坨 所以一定是不小心的
    因為我們家的少爺 偶爾也會這樣

    麻~~~~
    剃毛的時候 屁股的毛記得順便嚕一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欸~~屁屁的毛都有嚕一下說!!
      一定是太急著要從貓砂屋衝出來啦!!

      刪除
  9. 我棉家錢錢也常會上完就很快衝出貓砂盆,就會掉出一粒小便便,我就會對
    錢錢說:妳最近的嗜好是蹓大便吼?!!!

    回覆刪除
  10. 推~有同感
    我也有時會在沙發附近撿到便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是喔
      原來不只發生在小捲家呀!!

      刪除
  11. 搞不好是貓拔拔的

    黑弟如是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就真的................
      太讓我傻眼了啦!!!
      哈哈哈

      刪除
  12. 麵包..大便?!
    兩者的關連性在哪:))?
    除非便便都不埋起來
    不然很難黏在屁屁上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