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不開心的麥麥


麥麥:
哼哼!!不開心....



貓小捲:
唉唷~幹麻不開心啦!
吃零食的時間還沒到啊~
頭轉過來嘛!!


麥麥:
不要!!
誰叫妳跟我麻麻說,不可以吃太多零食!!
貓小捲:
對不起啦~都是我的錯!!
不然,下次我帶好吃的點心給你。
你說好不好?!


麥麥:
妳說的喔!不可以騙我!!!




[貓小捲說]:
麥芽糖太想吃零食了~
一直站在裝零食罐罐的旁邊好久好久啊!!
呵呵

麥麥:
我站到腳都酸了欸!!

快點啦~~




喜歡和妳們一起享受這樣的小日子
玩手作 吃點心 說說話 被貓玩
作什麼都好......

18 則留言:

  1. 麥麥的動作(撇頭+張嘴)
    加上小捲的對白
    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ㄟ!
    是說那些小點心很吸引人
    我好想吃下午茶(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麥那天真的是不開心啦!!
      後來還是給他吃了一些些零食
      哈~

      小點心都是小白老師作的唷
      超好吃~~呵呵

      刪除
  2. 這該不會就是我沒跟到的那天吧
    鳴*好羨幕押...

    腦子一片空白...
    想不到要畫什麼的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低~
      就是妳沒跟到的那一天啦!!
      沒關係~還有下一次呀~

      我的葉子終於種到第二層了~~
      哈哈
      幸好,我的樹是屬於矮矮胖胖型~

      刪除
  3. 哈哈哈...
    妳的鏡頭完全捕捉到了阿麥那天的心情轉折和表情耶!
    阿麥那天真的有不開心到...
    所以賭氣撇頭不讓妳拍!!
    (喬下次可以一起來玩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那天我真覺得麥麥很不開心欸
      害我覺得好對不起他喔
      所以下次要補償他才行!!!

      刪除
  4. 我也想吃零食!!!

    (((麥麥二代???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吃0口0
    麥麥(((三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現在是排隊吃零食嗎?!!

      刪除
  6. 看起來麥麥真的非常想吃零食耶

    還有那小點心我看來都流口水了

    好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麥是真的超想吃零食的!

      小點心是真的很好吃唷~~
      我們常常說 要把小白的手帶回家!!
      哈哈

      刪除
  7. 今日快報:
    Claire同學種第四層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報告報告:
      小捲同學才種到兩層半~~哈哈

      刪除
  8. 可黏的麥芽糖
    整天仰望的就是他的罐罐和鱈魚香絲~~~

    下次姊姊去再偷餵你多一點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那天超哀怨的啦
      後來我棉受不了他這麼口連
      還是還是......給吃零食了!!

      還有啊~
      那天我很期待妳會來欸
      妳沒吃到好料的啦!!
      哈哈

      刪除
  9. 我沒有那個命拉~~嗚.......

    下次有機會再去
    先把布偶們完成
    趕快領錢錢
    就可以安心去找妳們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妳不可以再亂買東西了喔!!
      哈哈
      等妳啦^_______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