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布雜貨。有溫度的圍巾




焦糖奶茶色
柔軟舒服的雙層棉紗
爲自己作圍巾
暖暖的 有溫度




大女生的聚會
好吃的食物
配上
說不完的話
更多的是開心
有妳們 真的很歡樂:)



有沒有讓我這麼感動啊
妳這百分百的心意
放在心裡 完全感受
即使是我任性的要求
謝謝妳 真的


14 則留言:

  1. 好溫馨的聚會
    是說我看到麥芽糖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麥芽糖也是聚會成員之一喔
      呵呵
      雖然他都不太愛理我們啦~~

      刪除
  2. 用小魚乾當誘因
    麥芽糖應該比較有興趣吧!(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現在最愛的是肉粥了啦~~
      哈哈

      刪除
  3. ㄏㄏㄏ
    麥芽糖可以吃罐罐
    三兄弟一定很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三兄弟一定超羨慕的~
      (黑弟):都是灰哥害的啦!!醫生只有說灰哥要少吃罐罐,連累我們也很少吃啦!!

      刪除
  4. 哇!!真的好好吃的Fu喔~
    是說希望內湖等等下一下下的大雨~
    這樣我就不用再回去點下午的名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很好吃唷~呵呵

      對厚~~妳們今天校慶!
      那後來有下大雨嗎?
      今天整天都陰雨綿綿的說~

      刪除
  5. 麥麥也加入聚會了呀

    這圍巾看起來好溫暖

    最近變冷了 剛好可派上用場 好看

    話說

    食物是什麼呀?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味可口的菇菇鹹派和起司司康
      是手很巧的小白作的唷
      是真的很好吃哩~~

      刪除
  6. 那個...我太貪心,放了太多菇菇,所以脆腸塞不進去鹹派裡,完全浮在
    外面,看起來好好笑喔!
    那天的大家竟然不約而同都穿條紋衣呢!!而且挑的圍巾布也全是條紋的!!
    下次...就輪到妳來開課囉~大家等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處理照片的時候
      還猛吞口水哩
      是真的很好吃
      妳這菇菇鹹派lynn超愛的
      因為她是菇菇控 哈哈
      那個起司司康 我也好愛喔
      每次去妳家 都有好料的
      哈哈

      ps..可見大家都是條紋控啦~噗!

      刪除
  7. 沒有沒有啊..只有細雨..
    結果只好又搭車去啦~>____<

    過一陣子我們再來約去花市吼^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好啊~
      再讓我當跟屁蟲啦~~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