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家庭美容院

灰哥:
好恐怖!!
差一點就剪到我的鬍鬚了!!



灰哥:
厚!!
爹~你小心一點剪啦!!



貓小捲
今天怎麼那麼乖~
還乖乖讓爹修剪腳底毛!!
灰哥:
還不就是妳太懶了~
連爹都看不下去,只好幫我把腳底的毛修一修。
這樣爆衝的時候,才不會滑來滑去的啊~



黑弟一樣很乖,站著讓爹修剪頭毛。但是...


黑弟:
我喜歡滑來滑去~
不用幫我修腳底的毛啦!!



金剛:
小心剪刀啦!!
不然剪到我的鬍鬚怎麼辦?!



金剛:
這邊這邊,要幫我修得帥一點啊!!




[貓小捲說]:
好一陣子沒幫三兄弟美容了!
下巴的毛太長,喝水的時候都泡在水裡。
太長的腳底毛,就像是穿著溜冰鞋一樣,滑來滑去的!!

24 則留言:

  1. 哦耶…今天是幸運的一天

    我是頭香。噗

    我家的三姐弟也是一直爆衝滑來滑去

    笑死我了。

    不過我家的每次修毛都不乖乖配合

    會想逃跑,很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其實看他們衝來衝去滑來滑去
      還挺有趣的啦~~
      哈哈哈

      刪除
  2. 難得今天三兄弟都有出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偶爾也要一起露臉呀!!
      ^^

      刪除
  3. 剛剛本來想睡了,還是忍不住再多戳幾下也好 哈哈*

    金剛的臉臉好臭喔 他很不喜歡修毛吼?
    第四張的黑弟看起來鬍子超長的耶!!

    真的要去睡的喬* ^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金剛不太好修毛哩
      要等他很想睡覺的時候
      比較好控制

      真的喔 黑弟的鬍鬚是有比較長呢!!

      今天有沒有出去玩哪
      天氣比昨天好多了說

      刪除
  4. 金剛.......毛

    剪的有像千層派 XDD

    我覺灰哥眼睛有點像.....貓頭鷹ㄟ (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反正 有修剪到就好了啦
      反正 還會長長嘛!!
      噗~

      刪除
  5. 三兄弟都好乖喔!沒有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金剛的圍巾好有層次~~~
    是今年秋冬貓貓圈最流行的裝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修剪毛的時間沒有很長
      不然 他們也是會很不耐煩哩

      刪除
  6. 歐~~每隻都好乖喔

    難怪這麼惹人疼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修到後來 修剪腳底毛的時候
      就有點不耐煩啦!!
      哈哈

      刪除
  7. 當直排輪溜來溜去也不錯阿
    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笑
      但是有時候會衝過頭說!!

      刪除
  8. 貓小捲 真的很厲害
    樣樣都自己來
    我都只能固定 一個月送洗一次
    交給老闆娘處理

    不過......
    我有自己幫他們清耳朵 鼻孔.....等
    這種簡單的我會 :)
    修毛 我就沒辦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
      我只會在旁邊發口令!!
      真正厲害的人是...灰爹啦!!
      哈哈哈

      刪除
  9. 推推~~妳們家貓咪都好乖哦..
    不像我們家的 通常剪一隻貓的指甲要花上約半小時
    不停的跑給我們追~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從小就習慣了!!
      所以,就算是掙扎也還能夠控制啦!!

      刪除
  10. 冬天毛要留長一點, 保暖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只修剪了臉部的毛和腳底的毛!!

      刪除
  11. 真想看他們滑壘的樣子~~一定超級古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滑來滑去的~~
      不過有時候很怕他們會撞傷哩!

      刪除
  12. 恩~腳底是該修了
    我都用電刀替我家貓咪的腳底ㄝ
    這樣數度很快喔(全身都可以用的剃刀)

    腳底不修真的貓咪跑來跑去很危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