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卡得好累


灰哥:
躲在這裡,應該就安全了吧!!

貓小捲:


可是,卡在這裡,不覺得很難受嗎?!
灰哥:
總比被金剛追著跑來的好吧!!

灰哥:
卡的好累,躺一下好了!!


[貓小捲說]:
因為金剛一直猛追著灰哥滿屋子跑。
後來,灰哥只好躲在桌子中間。
這空間現在對他來說,真的不大。
卡住之後,根本就動彈不得啦!!

13 則留言:

  1. 我說灰哥...
    你這樣卡著比較有安全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阿~不然我跑得好累欸!!

      刪除
  2. 跑到我的懷裡吧!!
    保證金剛追不到(帶走)

    回覆刪除
  3. 金剛繼續給她追下去的話勒?
    金剛不是比較大隻
    豈不是卡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和黑弟倒是很少鑽進桌子的中間呢~~
      有自知之明啦~~

      刪除
  4. 灰哥就是要跑給金剛追,肉肉才不會鬆鬆垮垮的呀!
    你乖乖,金剛是爲你好,怕你懶的不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可我就不想運動啊~和我娘一樣!!

      刪除
  5. 躲灰哥來我的懷抱吧

    不過金剛會不會是怕灰哥太懶不想動

    故意追他 讓他動一動的

    運動一下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真的很少動來動去欸!!
      成天都是窩著時間比較多~
      所以看到金剛追他
      我們都還覺得很開心哩

      (灰哥):我娘還真壞心眼~都不知道我跑得很累欸!!

      刪除
  6. 就像我們家球球自以為苗條
    硬是擠在那小小的牛舌餅盒子中
    結果只有腳塞進去而已
    身體、肚子全部都被擠在外面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光想那個畫面就覺得好好笑喔!!
      他們真的很愛鑽呀鑽的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