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聖誕大房子的24個秘密,完工




貓咪住的大房子裡
聖誕老公公
藏了24個小秘密 在裡面

甜甜的 很幸福


好多可愛又特別的房子
聖誕老公公
 一定特別的忙碌
要先去哪家才好
可是 
好像都沒有大煙囪欸
 要怎麼偷偷進去放禮物呢 

沒關係啊
反正聖誕老公公那麼胖
就從大門口走進去好了
哈哈



貓咪師傅正烤著熱呼呼的麵包
在冷冷的12月
特別溫暖

現在就要開始準備禮物
要放在大大的聖誕樹下
等待紅色聖誕節的到來

那24個小秘密呢
噓...
聽說要在12月1日的時候
才能開啟喔
而且 一天一次
慢慢的

 這樣 驚喜可以好久好久...

11 則留言:

  1. 考堂之餘在圖書館的喬說
    小捲的也超美的啊
    今早就看到Claire po的就看到有一棟有上面有雪花的紅蘑菇屋
    原來就是小捲的押~
    ^_____^

    好啦~我再來繼續看一下書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喬有認真看書喔!!

      下次就看喬蓋的大房子囉
      一定也很特別^^
      期待唷~

      明天就是星期六嚕
      明兒見啦~~~

      親愛的奶茶先生,偶來啦!!

      刪除
  2. 好厲害唷

    完成了耶…好正點唷

    不過二十四個秘密我好想知道唷!!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很想知道厚
      12月我再來分享~~

      刪除
  3. 小捲的作品讓我有很溫暖的感覺
    好想買回家收藏(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欸
      妳也給我好多溫暖喔^^

      刪除
  4. 哇啊~
    可以畫出這麼可愛的小房子感覺好棒喔!!
    羨慕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字排開真的很壯觀
      而且好可愛呢
      如果真的可以住在裡面
      一定超棒
      我也想和妳當鄰居
      呵呵

      刪除
  5. 好美喔!!

    沿續上一篇的文,我家叮叮很愛吃,所以家裡再也不能放花草了~
    雖然有點小遺憾,不過種在陽台也是不錯的選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呀^^

      之前 我也一直覺得三兄弟可能會吃花草
      幸好 不會欸
      呵呵

      刪除
  6. 好奇~
    這都是自己手工作的?!
    把房子建造起來?
    很好奇怎麼做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