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當貓遇到熊


灰哥:
我....我到底招誰惹誰了啊?!!!
金剛和黑弟很愛跟我擠在一起就算了...
現在.........



灰哥:
連粉紅泡泡熊居然也來和我擠在沙發上!!!



灰哥:
拜託~過去一點啦!!
這樣我怎麼躺著睡覺~!




[貓小捲說]:
很可愛的粉紅泡泡熊是泡泡的作品!!(我超愛的說)


那天在小白家看到麥芽糖驚嚇的樣子~
後來,就向泡泡借泡泡熊回來。想說也要來嚇嚇我棉家的三兄弟~~
結果,沒有貓再怕的啦!!
看了看,聞了聞,一點都不在意!!




麥麥:
誰?是誰說我很害怕的!!
堂堂男子漢沒在怕的啦!!
(一定是受到驚嚇,所以臉都糊了!噗)



麥麥:
齁,真的是熊魂不散欸!!
不要擋我的路啦!!!

29 則留言:

  1. 灰哥真的很不爽ㄟ!
    看他表情就知道了
    睡覺有人擠在旁邊
    要是我也會不高興啦!(噗)
    是說三兄弟都沒有被熊嚇到
    膽子都不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我還期待他們受到驚嚇的樣子
      哈哈
      有夠壞心的娘啊!!
      結果連最膽小的黑弟都不怕欸~

      刪除
  2. 粉紅熊不夠看啦!
    要弄個恐怖一點的
    我來想想有什麼可以嚇三兄弟...XDDD

    回覆刪除
  3. (三兄弟):妳棉...好壞心(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大家都開心就好!!
      噗噗

      刪除
  4. 哈哈

    熊熊好可愛唷…好想要(任性中)

    不過我猜如果是我的家的喵也會被熊嚇到

    我家的膽子都超小的

    不過三兄弟竟然沒在怕的…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可愛厚!!
      偶很想佔為己有,納入新歡!!
      哈哈....

      我也以為他們會超怕的說...
      沒想到,各各大膽的狠哪

      刪除
  5. 泡泡熊:我招誰惹誰了,坐哪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灰哥:你佔位又礙眼,討厭啦!擋我睡覺,
    如果我有黑眼圈一定是你害的~~~
    (是說灰哥黑眼圈也看不出來啊!泡泡熊好可愛啊!還是粉紅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灰哥真的有黑眼圈欸!!

      泡泡熊真的很可愛呀!!

      刪除
  6. 好口愛的熊喔~超浪漫的押~偶喜番偶喜番~^_______^

    覺得時間怎麼都不夠的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
      我就知道妳棉一定也會很喜歡的
      呵呵

      熬夜畫圖了嗎?!

      刪除
  7. 灰哥與粉紅熊鼻子對鼻子
    這張相片顏色配得很好
    很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這張照片!!
      有那種一觸即發的感覺
      哈哈

      刪除
  8. 小捲~~~~
    謝謝妳幫人家宣傳拉^///^
    是妳家的三兄弟有見過世面嗎?
    一點都不怕的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
      粉紅泡泡熊是真的無敵可愛啊
      所以....
      那天假借要嚇三兄弟的名義
      自己帶回家玩(默默放在房間玩得很開心)
      偶爾拿出去嚇嚇他們(但總是很失望,噗)
      哈哈

      他們其實也沒見過世面
      三枚宅男
      尤其是金剛和黑弟
      平常超膽小
      看到陌生人會以飛快的速度噴到沙發下咧

      等妳忙完再約唷:)
      可是妳好像一直都好忙...

      刪除
  9. 嗚嗚
    是下半年度大爆炸
    加上我動作太慢了
    一個應該做一個禮拜的東西搞一個月
    然後後面的工作就越來越擠~越來越擠~越來越擠..........


    不管辣)))))
    反正一定要留我的位子
    科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擠好擠好擠喔.....
      哈哈

      一定都有留妳的位子啊!!
      對不對~白兒~~

      刪除
  10. 我也有一隻粉紅小熊說~~
    我家貓也不怕, 直接睡旁邊當靠枕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一定是粉紅小熊也很可愛厚!!

      刪除
  11. 發現...灰哥側面很帥
    比較沒有喜感XDDD

    回覆刪除
  12. 喜歡 灰哥 & 熊熊 親親那張
    真的好可愛喔
    害我又想回家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是想要回家和妳棉家的貓咪玩親親嗎?~~!!!

      刪除
  13. 天哪!麥麥一副膽小樣都被拍入境了...叫牠情何以堪哪!
    話說灰哥和粉紅泡泡對看那張真是可愛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現在麥麥還會怕嗎?
      還是已經和粉紅泡泡和平共處了咧

      麥麥~~星期六等我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