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聖誕大房子的24個秘密,建造




星期三的中午
走進fion'studio
今天要蓋的是大房子
聖誕老公公要住的

裡面還有小秘密唷

離畫畫時間 還有半小時
一進門就喊餓

(噗 其實我是來吃午餐的啦) 
可是 fionmama說
要先畫完草稿圖


可以吃午餐了
紫米紅豆小飯糰
+
鮭魚飯團
+

日式味噌湯終於 飽了



 聖誕樹種歪了
明明 我有坐得很正啊

而且 平常太偷懶
畫筆怎麼拿都不順
色彩怎麼渲都怪怪

......

10 則留言:

  1. 我也想吃(舉手)...XDDD

    回覆刪除
  2. 哎唷~奇怪押~明明晚食就吃得好飽好飽~
    為什麼我一點進來卻注意在食物的那上半欄咧>_____<

    啊!!明明這週就是期中考~
    可是我今天下午的手卻還是握著戳針..是怎麼回事...- -
    真的手"停不下來"耶 好可怕啊~

    上次去上花草課 我也有看著那個千日紅小花圈呢 好可愛~
    昨天不小心在很晚時又動工做了花作品
    Miki麻昨天也弄了一個花圈(其實本來是我要做,後來還是覺得Miki麻手比
    較巧,就推給她了 哈哈*)

    星期六見,好開心 這週是忘年之友會~*
    ^__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我整理照片的時候,也還是覺得好好吃呀!!

      看來喬真的很認真的努力戳呀戳的喔~
      有很投入的感覺哩
      難怪 有好多好多可愛又迷人的作品呢
      是說 我常常也會有停不下來的感覺
      不小心就拿起鉤針鉤呀鉤的說
      呵呵

      好好喔
      我也想要玩小花圈
      但花草我還真的沒輒欸
      妳棉都好厲害唷 真好

      狠期待"忘年之會"哩
      哈哈哈

      祝考試順利唷

      刪除
  3.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我也想吃

    小捲畫的呀 我喜歡

    我總覺得小捲好厲害 好有藝術天份

    真羨慕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很好吃喔~不小心還吃了三個飯糰啊!!

      謝謝妳
      我只是愛玩這些東西啦~~^^

      刪除
  4. 推~
    畫得很有FU哦!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小捲的手作或畫都好有fu

    我都好愛

    我很難形容

    就是.....很難形容啦。(表達能很差耶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妳這樣說 我很害羞欸
      但很開心呢^__________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