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淡水河邊走台步


小虎喵:
現在是在拍我嗎?
貓小捲:
對呀!!你們在作什麼呢?



小虎喵:
我們現在正練習走台步,妳這樣會擾亂我們啦!!!


小虎喵:
算了!!還是趕緊練習要緊~
不然淡水河邊的人潮那麼多,
演出的時候可是不能出錯的咧!!




[貓小捲說]:
好久沒有來淡水走走了!!
這裡的貓兒好像沒有以前來的多。


星期五,在淡水河畔有個小約會。
唸了許久,終於來到了茉莉老師的腳踏車小花店。
這天的jasmine garden,是今年最後一次賣花。
人好多,幸好有買到小花束。
小小的,好可愛。



謝謝妳們,讓我也感受了那充滿著美麗的幸福感。

16 則留言:

  1. 小捲把小虎斑拍的好漂亮
    很想摸摸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摸摸看
      可是...他一下就跑走了說

      刪除
  2. 啊唷...這樣子不行啦...
    這樣那個大女孩偷窺別人家的秘密就被看見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兩個大女生偷窺別人家的祕密
      我在後面偷偷拍妳們
      哈哈

      週末了呢
      妳們終於要去蓋大房子囉
      我也很期待唷
      妳棉一定也會蓋出很別的大房子
      玩得開心唷^_____^

      刪除
  3. 這外拍拍得很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
      我看到貓瞇出現的時候
      就好興奮喔^^

      刪除
  4. 為何是今年的最後一次賣花

    我上次沒買到 還想說下次再去看看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啦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茉莉老師要暫時休息生小baby囉

      茉莉小花店十二月初會出現在華山的簡單生活節喔

      刪除
  5. 這外拍拍的很好耶…


    小虎喵走台步這也太好玩了吧

    cc

    想想我超久沒去淡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看到貓咪就一定要拍一下才行的呀^^

      假日的淡水,人潮一定很多吧!!

      刪除
  6. 小捲阿姨0.0
    我可以問一下嗎0.0??
    你怎麼拍到的0.0
    通常野貓看到人不事都會跑掉嗎0.0??
    你怎麼還拍得到那麼驚悚的畫面0.0
    是因為看到敵人嗎0.0??
    小虎貓:有敵人= =+ 攻擊
    小捲阿姨:0。0 因為當了3個孩子的媽0.0
    所以有貓臉嗎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淡水的貓比較不怕陌生人
      應該是遊客很多
      他們也習慣了說

      呵呵
      是我身上有貓味!

      刪除
  7. 吼~小捲偷拍的技術實在越來越高明了!
    這次偶又不小心入鏡了!
    而且還是在做壞事的時候~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放心放心!!
      雖然是偷偷妳棉的背影
      可是還是很優雅呢
      我怎麼好像很愛偷偷側拍別人呀?!
      有沒有覺得常常有背後靈咧
      喔哈哈

      刪除
  8. 早安..
    一想到今天要蓋屋子,緊張得要命
    結果我昨天好晚好晚才睡著..
    已經好久沒那麼晚睡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午 好玩嗎
      有沒有那種畫不完的感覺咧
      呵呵

      下星期就可以放24個小祕密 完成大房子嚕
      看到大房子會很有成就感 很開心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