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毛編織]灰灰牌小花捲圍巾




以前 很愛套頭毛衣
現在 不愛了
不知道為什麼欸
 後來受到Lynn的影響
漸漸喜歡上圍巾 

喜歡那種在頸部暖暖的感覺‧‧‧ 

黑弟: 
你的表情怎麼怪怪的咧?!!
好像很不高興欸!!



灰哥:
廢話~被圍成這樣難道要笑嗎?!
貓小捲:
可是我覺得這圍巾還滿適合你的啊!


灰哥:
哪裡適合了?
明明妳就說,圍在我身上最有笑點~




小捲說:

妳們不覺得嗎?
灰哥好適合圍圍巾喔!!
從去年織的灰灰牌麻花捲
到今年的灰灰牌小花捲
圍起來圓滾滾的,很可愛但又很好笑~噗

21 則留言:

  1. 因為覺得您的照片美工做的很漂亮,可以請問您都使用什麼樣的影像處理
    軟體嗎?
    PS.我也有去fion老師那裏上蓋房子的課,不過是下午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
      我也只會很簡單的影像處理說
      平常大概都是使用photoshop或是photoscape
      這兩種就很好用囉^^

      妳也有去蓋大房子呀!!
      我這次是上星期三下午的唷^^

      刪除
  2. 灰哥~你也太有"喜感"了吧 哈哈~
    怎麼一付像是採茶的婆婆?
    ((別來咬喬姐姐~是你娘弄的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沒錯!!灰哥就是超有喜感的啊!!
      所以我最愛鬧他了~
      幸好,他的脾氣很好,不然就慘了!!

      刪除
  3. 哈哈哈,叫灰哥擺個冬季戀歌的pose啦!
    噗~~灰哥臉好臭喔!可是還是很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哼~我娘每次都這樣玩弄我!當然要臉臭啊!!

      刪除
  4. 噗哈哈
    灰哥的表情好嚴肅
    可是我實在忍不住想笑啊...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我也是覺得超好笑的~
      他應該覺得他很可憐吧~~
      哈哈

      刪除
  5. 我覺得灰哥圍起來最好看

    表情超好玩的

    不過我也想看黑弟圍的樣子

    小捲下次也試試看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欸~
      有試過給金剛和黑弟圍圍巾
      但就是沒有灰哥那麼有效果阿~~
      噗哈哈

      刪除
  6. 哇哈哈哈...灰哥圍圍巾真的超有笑點的耶!!
    不過灰哥聽到娘醬說一定很傷心~
    每次我只要不經意說:阿麥變胖了耶!
    小草就會說:不可以醬說!牠會難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來玩麥麥好了!!
      哈哈
      噗~麥麥應該會討厭我吧~~!!

      其實,我也常跟lynn說:不可以說金剛胖!!不然他會討厭妳~
      哈哈

      刪除
  7. 好久沒看到灰哥這麼殺的表情了耶!
    讓我忍不住想回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被我逼的啦!!
      很無奈哩

      刪除
  8. 灰哥: 你們的快樂都建築在我的痛苦上啦!!

    回覆刪除
  9. 那麼 搞個紅色的給黑弟弟啦

    很襯膚色ㄝ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阿好阿
      下次來織條紅圍巾!!
      我想小強王子也超適合的啦

      刪除
  10. 哈哈哈~~~好有喜感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就是有喜感才好笑啊
      哈哈

      刪除
  11. 他的臉超不爽的~~哈哈

    回覆刪除